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裸车18万内,注重静音、油耗低、质量,求推荐

2020年04月02日 23:36: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裸车价在12-18万吧。之前还是看重驾驶乐趣的,所以买的2.0福克斯,现在无所谓了,2017年买了个宝马F800R,虽然和年轻时候玩的雅马哈大魔鬼1200没法比,但是和家用汽车比,汽车还是弱爆了。所以想耍了,就骑摩托车溜溜。快50的年龄,不过心态比较年轻。考虑换一个静音好些,城市油耗低点,质量稳定性好些的车,现在的目标是没有目标,很久不关心车市了,请帮推荐下。

车评人回答

18万内,我觉得你可以考虑一下迈腾,因为2019款的迈腾2.0T豪华版优惠结束后裸车刚好就在这个价位。其三代EA888兼顾动力与燃油经济性,NVH更是同级顶尖选手,尤其是高配带可调悬架的车型,更是拥有令人惊艳的底盘质感。

但目前由于2020款迈腾刚上市,优惠不如以往大,但再等待一段时间,它依旧是这个价位内较值得推荐的车型。(PS:如果不嫌弃1.4T,也是可以入手)

【陈列 答 】

网友回复

谭马儒

传祺GS5吉利ICON、星越、博越PRO,车品有点丰富啊,全给你列出来你怕是要得纠结症了。去汽车之家选选这价位你觉得好看的,然后回来新车评看视频,再去店面试驾。

Orange

哈哈哈,体会过动力操控,最终还是会回到追求舒适性上来。如果是我自己选车,18万内,后排空间要求不高,精致点,市区开,奥迪A3,现在乞丐落地不到16万。对空间有要求,可以走走烂路,奇骏看看,同级最均衡的车。

wxbwxbwxb

体验过驾驶性能好的车,如果换个驾驶性能差点的车,你会后悔死的。还是在同类型的车中选个舒适性相对好点的吧。君威2.0T怎么样,试驾。

duguqihang

静音好一点的我比较推荐迈锐宝和君威,城市油耗低的话就是混动雷凌卡罗拉,质量可靠性综合来看、你也没有说空间什么的,那C-HR、奕泽吧,油耗也低,我推荐的那三个妹纸有两个都是在成都用的,也不算油耗高,赶不上混动在市区的油耗,但是也比其他燃油车油耗低,在第一梯队了,隔音减震也能接受。

小萝卜头1

看看日产的2.0天籁吧,静音油耗都不错,质量也有保障。

ivanling

18万真买不到大家都比较认同的静音好,油耗低,质量稳定性好的车,君威君越配置好点的都不是18万能拿下的,其他的品牌也是一样,加点钱上凯迪拉克至少静音做到不错,舒适性也比较好!要想你要求的几项都好18万是不够的!

一号特约评论员

不想花钱还要买好东西?想多了。

zyon

我来说一个不知道买不买得到的车,现代起亚的索纳塔/K5的PHEV,裸车售价低于18万,落地还免购置税再省一万多。

还珠小眼睛

一般提到静音好,会首先想到别克君威之类的;至于油耗,都差不了太多,不必太纠结;说到质量,如今连丰田马自达都出事儿了,还有什么可靠的呢。所以说在18万以内按你的要求来说,太难了,期待高手出现吧。还是骑摩托吧,650上一趴,650万以下的汽车都是浮云啊。

tp585

踏踏实实现代起亚的B级选一款,就是最普通的家用买菜车就可以了。玩毛啊玩,美食不好嘛?姑娘不好吗?美景不好嘛?车这种玩意压根就没啥可玩的。只有没玩过才会啥操控啥90度拐弯,都是吃饱撑的没事干。最普通的选一款就行,使用成本低点才叫务实。

shuiquqiuqiu

说真的,阿特兹2020款 2.5蓝天运动版,安静可靠性都不错的。真不比A4吵。

昆明老表

蒙迪欧插电,指导价28.08万,目前市场终端直降11万裸车价17.08万免购置锐,可绿牌免指标,100块钱跑600公里,电池系统质保8年16万公里。蒙迪欧的底盘,隔音,都是强项,再加上电机,油耗也下来了,17万无非就是牌子存在感低,内饰可能会异味大,从价格来看,其他方面完全符合楼主的要求!

神回答

西门无聊

看评论我想起一个笑话:如果你想买一款3000左右的耳机,千万不要说请大家推荐一款3000左右的耳机,因为下面的评论会说3000都些什么垃圾耳机、不如加点钱上XX。但是如果你说:对不起,3000以内的耳机都是垃圾不接受反驳!这时候下面的评论就会拼了命地来反对你,给你列出N种性价比超高的耳机并列举出各种优点。

小编点评

兄弟,活明白了。

每 日一 笑

没别的意思,就想搭个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