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质家轿首选 听三位编辑聊长安逸动PLUS

2020年04月03日 00:52:0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长安逸动是一款在2012年上市,并且在国内紧凑级市场中热销的家用轿车之一。该车自上市之初,不仅销量排名靠前,而且还收获诸多奖项,包括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CCTV中国年度紧凑型乘用车等30多项荣誉;同时,以52.9分的优异成绩实现“中国新五星安全第一撞”,曾连续27个月位居细分市场销量第一等。上市8年以来,长安逸动已成为家用轿车的首选。

逸动作为长安PLUS系列的首款轿车,依旧定位紧凑型车,但更换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多方面满足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今天我们就跟着三位编辑,一起来看看逸动PLUS的整体表现到底如何?

逸动PLUS预售仅16天,其订单就已破万,累计订单达10357台,可见消费者对它的认可度是非常高的。

3月27日,长安逸动PLUS正式上市,提供了蓝鲸1.4T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动力配置,共计五款车型,其官方售价区间为7.29-10.39万元。

此外,购车还可享八重好礼,下订666元抵6666购车款;赠送6年或12次保养,10年或30万公里超长质保;免费升级PM0.1级复合抗菌抗病毒高效空气过滤器;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基础流量;90天0日供,三年0利率;享5000元置换补贴;享2000元增购补贴。值得一提的是,医护工作者购车,除正常优惠外还享受3000元优惠,置换补贴最高享7000元置换补贴。

逸动PLUS整体的设计可以说完全符合现如今国人对汽车的审美,凌厉的线条、时尚的造型设计,宽适的内饰氛围,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这些东西摆放在一起让它变得如此完美。下面我们就跟着三位编辑来看看逸动PLUS的各项表现。

全文总结:综合来说,逸动PLUS之所以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和购买,是因为它的设计和售价足够对得起这款车。时尚大气的造型设计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对车型个性化、与众不同的追求,而丰富的配置也是领先很多竞品车型,总之这是一辆性价比很高的车。对于近期打算购车的消费者,逸动PLUS非常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