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7800,对标PCX的三阳运动踏板DRG158预售价公布

2020年04月03日 07:27: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正在加载中...

之前我们报道过三阳一款踏板车DRG惊现大陆的消息,预示着这款车型很有可能将登录大陆市场,而最近国内三阳的经销商们就纷纷爆出了这款DRG的预售价格为2.78万元。

对于这款158cc的水冷踏板车相关的配置也被公布出来,据称将采用京滨的电喷系统,刹车配置为前后碟刹并且配备了ABS,ACG无声启动和自动启停装置,并且整车是从台湾进口销售的(此处杠精退散)。

之前疑似在大陆内拍摄到的DRG158的实车视频

从预售价中基本能够看得出来跟本田的PCX算是同一水准线竞争的车型了,虽然三阳的这台DRG 158在配置上相比起国内的PCX略高一些,排量也稍微大一些但是PCX的价格就已经让大部分国内车友不太能接受,这台DRG 158预售价就已经比PCX要贵出一点。

不过跟PCX不同的是三阳的这台DRG更多的是靠近运动设定,后轮的单减震设计,加上这台实际排量158cc的水冷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5匹,随意对于那些喜爱踏板又想要运动设定的车型来说这台车要比PCX合适。

这个阵营中下一位不出意外应该就是雅马哈的N-max155了,如果你说购置税的问题,那么大多数选这个价位的踏板车的用户对这一点也不是特别的关注。厮杀,才刚刚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