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种动力可选 新款福特F-150动力曝光

2020年04月03日 07:3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新款福特F-150皮卡的动力信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前脸的变化非常明显,看起来更加精致。在动力上,新车提供了2.7L、混合动力等多种动力可选。据悉,新款福特F-150将于2021年年内正式公布。

配图为新款F-150渲染图

配图为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与现款车型有着非常大的区别。具体来看,前脸部分换装了点阵式中网,边框周围均有大量镀铬饰条包裹,看上去更加厚重立体,豪华感与精致感均有非常明显的提升,同时看上去也更有气派。两侧大灯的造型更为方正,灯腔内四周围绕着LED日间行车灯,十分具有辨识度。

配图为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侧面看上去非常简洁没有过多的元素,唯一不同的是新车换装了新的后视镜,并融入了镀铬元素,使其看上去更有肌肉感。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了更有棱角的尾灯组,灯腔内结构较为复杂。

动力方面,根据此次曝光的消息,新款福特F-150将搭载多种动力系统,分别为3.0升V6发动机、 2.7升Ecoboost V6发动机、3.3升V6发动机、5.0升V8发动机和3.5升V6混合动力,具体参数方面暂时没有透露。此外,有传言称福特正在为猛禽车型研发新款4.8L升V8发动机用来取代5.0L升V8发动机。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