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哈弗F5将于4月上市 依旧动感十足

2020年04月03日 07:32: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哈弗F5将在4月内上市。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与现款车型并不太大差别,主要对部分配置进行了升级。此外,新车将新增熔岩橙外观配色。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点阵式格栅设计,周围用镀铬饰条进行修饰,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极具科技感。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极为凌厉,微微上挑的腰线与溜背式车顶,营造出轿跑SUV的俯冲式动态感。车尾部分,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层次感分明的整体布局以及下包围的动感设计,使新车看起来动感气息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主要变化在于更换了中控显示屏并取消了部分实体按键。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9英寸中控显示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平底方向盘、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等配置。此外,新车还加入了腾讯车载微信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4kW(169Ps),峰值扭矩285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