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今年春季上市 大众Atlas特别版官图发布

2020年04月03日 09:0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大众汽车官方获得了一组Atlas Basecamp accessories line版车型官图,从官图来看,新车主打越野风格并且造型较为方正,据悉新车将于今年正式上市,同时Basecamp套装也可单独购买。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普通版Atlas打造而来,整体造型依旧方正。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是,新车轮毂采用了fifteen52品牌的Traverse MX Concept系列,搭配265/70 R17全地形轮胎,增强了车辆在户外时的抓地力。另外,该车还搭载了Air Design越野套件,其中包括了保险杠保护罩、挡泥板、拖车钩。

新车在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并无二致,中控台依旧采用了大量真皮材质以及木纹装饰包裹,与精密的缝线搭配起来彰显豪华感。三辐式方向盘造型粗壮,内部的镀铬饰条也增加了其精致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前方碰撞预警、带行人监测的自动紧急刹车、盲点监控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和3.6L V6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与此同时,新车还配有四驱系统,并且提供雪地、公路、越野、越野自定义四种驾驶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