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装车已下线 全新奥迪A3L长轴版谍照曝光

2020年04月03日 09:12: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从网上获取了一组奥迪全新A3长轴距版车型谍照。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侧面看起来明显更长,另外,新车尾部或将以“A3L”正式命名。

现款奥迪A3三厢版

透过谍照来看,与现款三厢版A3相比,新车在后车门以及三角窗位置处明显加长,搭配双腰线和全新样式的轮毂,整车看起来更具动感。同时,后排乘坐空间也将更加宽敞。

另一张谍照曝光了车身尾部的设计,新车尾部采用了鸭舌造型,两厢版车型上的仿格栅设计也在三厢版车型上得以保留。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部上非常抢眼的“A3L”,预示着这是一台专门针对于中国市场打造的长轴版车型。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该车具体信息。参考海外版本车型,全新奥迪A3提供1.0T三缸机、1.5T汽油机、1.5T汽油机+48V以及2.0T柴油机(高/低功率版本),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猜测,未来国产车型可能将率先搭载1.0T和1.5T发动机。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