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要推纯电动车型,2.5秒加速破百,可惜2025年才亮相

2020年04月03日 09:32:12
分享到:
来源:E车汇

自从保时捷决定推出电动车以后,超豪华品牌对燃油机的坚持,就不再那么坚定。宾利作为大众集团旗下的超豪华品牌,也响应了大众集团电气化战略。

宾利已经开始着手进行新乘用车的概念设计,准备通过2025年推出的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展示成果。同时,宾利将在2020年推出首款混合动力车型,到2023年,宾利的目标就所有车型都将提供混合动力和内燃机版本。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宾利首款纯电动车前脸遵循了家族式设计,包括标志性的圆形前大灯和复古风格密集式镀铬格栅,而前机舱盖上对称式凹槽设计来自于2019年发布的EXP 100 GT电动概念车。

宾利EXP 100 GT概念版将是全新电动车的雏形,它搭载了用四台201-335马力的电动机和一个先进的扭矩矢量系统,根据车型不同,将800-1340马力的总输出功率分配到所有四个车轮,总的峰值扭矩超过1491牛米,使EXP 100 GT能在2.5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并最终达到300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L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