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四款高价国产SUV,最贵128万,北汽占两款

2020年04月03日 10:49: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这几年中国汽车工业发展迅速,尤其是在SUV领域实现了销量超车,销量前茅的SUV中大多数是自主品牌车型,但是国产SUV有一个问题一直很难实现,那就是突破20万元的价格天花板,近几年虽然有领克系列、WEY系列、比亚迪唐宋等车型在价格上已经超过了这个天花板,但是冲击更高价格的任务一直没有完成。

所以我们今天就盘点四款"最贵"国产SUV,我们从比较狭义的角度盘点,那就是只看价格,不看品牌和销量。就拿定价来说话,这四款车型有两款来自北京汽车,两款来自蔚来汽车,但是蔚来汽车两款车型为同平台车型,而且外观形似我们就介绍其中比较贵的一款,还有一款则是来自我国的豪华自主品牌红旗的车型。

北京汽车——BJ90

指导价:98.8-128.8万

BJ90是目前售价最贵的国产SUV车型,虽然号称自主品牌车型,但它其实是"奔驰芯,中国造",甚至说它中国造都有点勉强,只能算是中国组装,BJ90是基于上一代的奔驰GLS打造的中大型SUV,除了前脸造型和车尾造型外几乎全套照搬了奔驰的设计,并且与GLS采用了一样的零部件、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等,真的除了部分钣金件不一样外几乎都是使用了奔驰零件组装而来的车型,甚至保养维修要到奔驰4S店去做。高达98万起步的售价以及128万的顶配价格让它注定不平凡,并且拥有原装进口的3.0T以及4.0T发动机,甚至机舱中的奔驰车标都毫无掩饰。当然它的定价也是史无前例的高,要知道这可是老GLS平台诞生的车型,却能和新款一个价格,不过好在普通消费者也买不到这款车型,它仅面向企事业单位出售。

蔚来汽车——ES8

指导价:44.8万到62.40万

蔚来汽车是国产造车新势力中销量最好的品牌,也是国产造车新势力中最顶级的品牌之一,旗下的ES8更是众多国产纯电SUV车型中的顶级车型,它定位中大型SUV,是能直面硬刚特斯拉Model X的首款国产车型。外观上它的辨识度极高,采用了蔚来家族化的设计语言,造型霸气车身魁梧,内饰也是同级别首屈一指的豪华。并且还配备了国产SUV上少见的空气悬挂,百公里加速仅为4.4秒,最大续航可达580Km。而它的顶配价格也高达62万元,入门版价格也有44.8万元,此外同平台还有五座的中型SUV蔚来ES6,动力参数也相近,造型内饰也相差不大,顶配售价也要52万元。

一汽红旗——HS7

指导价34.98万到45.98万

作为国产高端品牌的排头兵,红旗品牌一直是国产品牌中的顶级选手,也是国内平均单车售价最贵的自主品牌,但是在SUV细分领域最贵的车型就比红旗旗舰级车型L5便宜了不少,它就是指导价为34.98万到45.98万的中大型SUV红旗HS7,红旗HS7其实算是性价比很高的车型了,34万的价格就能买到国产豪华品牌的旗舰SUV,而且尺寸不错,配备了3.0T涡轮增压的V型6缸发动机。外观上采用了红旗家族化的设计元素,大气庄严气场强大。是今天四款车型中最值得入手的一款车型。

北京汽车——BJ80

指导价29.80万到39.80万

BJ80其实是一款基于军车发展而来的车型,外观上非常像奔驰大G,这也是BJ80的卖点之一,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BJ80造型方正威武霸气,再加上和奔驰G级相似的外观让无数硬派越野消费者趋之若鹜,但是奈何它价格高昂对于普通百姓而言性价比颇低,对于土豪来说又过于山寨。另外BJ80还将在今年推出3.0T车型,来提升它的动力表现,此外BJ80的越野能力也很强大,毕竟是一款脱胎于军用车型的产品。

总结:这四款车型是目前国产品牌在中最贵的车型,但是销量普遍一般,毕竟高昂的价格与国产品牌身份阻挡了大多数消费者,在加上他们的品牌力一般以及产品力不够好,弊端大于优势,所以买以上四款车型不能考虑性价比,如果你喜欢就入手,不喜欢千万别尝试。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