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戴姆勒下调薪资:CEO和管委会成员降薪20% 其他高管降薪10%

2020年04月03日 10:58:11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为了应对新冠病毒危机所产生的影响,今年年底以前,戴姆勒CEO康林松(Ola Kallenius)和该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的薪资将减少20%。戴姆勒在4月2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未来三个月,该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薪资也将下调10%。薪资调整于4月1日起正式生效。

(图片来源:戴姆勒官网)

2019年,康林松正式接替蔡澈(Dieter Zetsche)担任戴姆勒CEO,其2019年的固定薪资为134万欧元(约147万美元)。此外,他还获得了350万欧元(约380万美元)的可变薪酬,其中包括公司股票和绩效奖金。

除了康林松之外,戴姆勒管理委员会还有另外7名成员。戴姆勒的年报显示,该公司管理委员会其他成员的基本工资在40万欧元至80万欧元(约43.44万美元至86.89万美元)之间。

该公司监事会成员也将降薪20%。在德国,企业监事会成员并不具有管理职能,其职责是做出战略决策,并任命管理委员会成员。戴姆勒监事会由20名成员组成,其中一半代表公司员工。

此外,戴姆勒还宣布,该公司已经获得了120亿欧元(约130亿美元)的信贷额度,从而在新冠病毒危机期间增加其财务灵活性。此前戴姆勒已经获得110亿欧元(约119亿美元)的循环贷款(包括延期贷款),期限至2025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