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开拓者4月16正式上市 3种外观5款车型/全系搭载2.0T发动机

2020年04月03日 11:37: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中大型SUV——开拓者将于4月16日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将推出3种风格外观共计5款配置级的车型(标准版2款、Redline尚·红系列1款、RS系列2款)。

回顾新车外观,雪佛兰开拓者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以及LED日行灯。外观风格上,开拓者将提供标准版、Redline尚·红以及RS三种不同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前脸方面,新车将根据版本的不同,采用镀铬中网、Redline尚·红系列黑色中网以及RS系列黑色网状中网。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棱角分明,整体造型较为霸气、硬朗。黑色的A柱与B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开拓者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mm/1953mm/1728mm,轴距为2863mm,定位中大型SUV。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雪佛兰开拓者采用了液晶+机械式指针组合的仪表,配合红色指针极具战斗气息。中控部分,新车提供一块10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内置全新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并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

配置方面,雪佛兰开拓者提供13项智能安全科技,包括前车距离提示、行人碰撞预警、碰撞缓解制动、侧盲区报警、ACC全速自适应续航、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等功能。

作为中大型SUV,雪佛兰开拓者在车内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并在第二排提供独立的空调出风口,支持独立调节。此外,开拓者支持二、三排座椅放倒,为车内提供了十分出色的空间拓展性。

据了解,雪佛兰开拓者基于通用汽车全球中大型豪华SUV平台打造,前后副车架均采用全框式设计。同时,雪佛兰开拓者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悬则采用五连杆独立悬挂。

动力方面,雪佛兰开拓者全系搭载支持智能变缸技术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牛·米,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雪佛兰开拓者匹配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