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SUV,在意省油,长安CS75plus和瑞虎8怎么选?

2020年04月03日 12:01: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 【答网友问】037期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媒体应该有独立的态度,车圈老干部,只做最真实的车评。本文为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系列,以最真实、客观的态度,为网友解答购车用车问题,不负网友的信任。

车评要有真实、独立的态度,不做应声虫,我是凌清,又到了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环节。“答网友问”这个栏目,我们承诺有问必答。但是,由于我们每天收到数百个咨询,而且这个数据还在持续增加。所以,我们只能按照顺序回答。

本期,我们依然选择网友们比较关注的几个话题,作为本篇文章的案例。

【答网友问】老师您好,打扰了,问一下SUⅤ在奥迪Q5L荣享时尚型和沃尔沃xc60四驱智远豪华型里推荐一下。如果是轿车ES260和A6L推荐哪个。另外老师在这个价位还有没有更好的推荐,谢谢

奥迪Q5L

​ 答:你好。1.第一个问题,选择奥迪Q5L,优惠大,性价比高,后续保养方便,而且没有共性故障。后者因为车身共振多发,且售后存在问题,所以不予推荐。

2.第二个问题,选择奥迪A6L,理由跟选择奥迪Q5L一样。后者目前存在机油增多的问题,而且并没有得到妥善解决,所以不推荐。

奥迪A6L

【答网友问】老师你好,我想选一台suv家用,省油的。看了两款,一个是长安cs75plus1.5T自动尊贵型,一个是奇瑞瑞虎8 1.6T自动豪华型,哪款更适合,包括三大件这方面的问题

答:你好。1..长安CS75 plus这款车,整体上用料、配置各方面不错,这也是它的优势。同时,它的动力输出,也是比较给力的。 这款车,我不推荐。原因,我在之前说过。一则这款车,它的油耗很高,15t这车油耗很高,如果是市区行驶,百公里平均油耗在10个以上。

长安CS75plus

二则、上市也就半年左右的车,目前存在着较多的车机系统故障,同时车身生锈、发动机漏油、天窗漏水等问题都已经出现了部分案例。我认为,它的质量稳定存疑,目前有待观察。三则、这款车,它的噪音很大,这点建议您多试驾,就知道了。四则、长安的售后,我就不多说了,您可以多到轮胎或者车友圈看看真实的车评。

2.至于瑞虎8这款车,我认为是可以考虑的,整体的油耗相比长安CS75plus要好很多。而且,作为中型SUV,配置、空间等方面满足家用,问题不大。三大件,目前来看还是比较稳定的。只是这款车,它的滤震性能比较差劲,整体噪音会比较大一些,建议您实际多加试驾,看看能否接受。故障方面,目前存在着相对比较夺得车灯不亮的问题,当然还算不上共性故障。整体上而言,在这个价位,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车型。

瑞虎8

【答网友问】车老师,我想问一下哈弗h6怎么样,家用带练手选择哪个版本,或者您有没有推荐的车型,10万左右的,已经挑花眼了

答:你好。1.哈弗H6胜在它整体质量比较稳定,目前不存在共性故障问题。整体操控配置、动力、空间整体表现均衡,性价比比较高。只有一点,就是它的燃油经济性有待提升,不过在这个价位,也算可以接受。

哈弗H6

2.至于具体选择哪款车型,我认为预算充足的话,选择2020款1.5T冠军版,安全配置更好一些。如果预算不太够,也可以选择都市版,也就是次低配版,整体配置也能满足家用,但是安全配置稍逊。

3.至于同价位车型,您可以考虑下传祺GS4、瑞虎8,当然后者作为新手练车可能不太友好。合资SUV的话,可以考虑下捷达VS7/VS5,三大件虽然比较落后,而且用料也比较节省,但是好在还算成熟稳定。

车宇世界

​声明: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本文拒绝任何形式的抄袭、改编等行为,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