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全新奥迪A4L,奥迪今年还有这些重磅新车,轿车与SUV都有

2020年04月03日 12:15:07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尽管4月份的国内车市将迎来一大波新车,不过提到关注度最高的车型,肯定包括全新奥迪A4L,作为国内消费者最熟悉的豪华品牌之一,奥迪今年将推出的新车可不止于此,昨日刚推出全新奥迪A6旅行车家族,接下来还有Q3轿跑以及A3长轴版等等,喜爱轿跑SUV与豪华轿车的朋友们,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

全新奥迪A6旅行车家族

车型售价:44.98-56.08万元

全新奥迪A6旅行车家族刚于昨日(4月2日)正式上市,推出共计3款车型,包括两款A6 Avant先锋派和一款allroad探索家车型。

(全新奥迪A6 allroad探索家)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6 Avant先锋派的前脸设计与国产奥迪A6L相同,由于采用了S-line外观套件,所以旅行版的整体风格更偏向运动。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的D柱更加倾斜,视觉效果更显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A6 Avant先锋派与国产A6L的内饰基本没有区别,仅针对个别位置的装饰板颜色和纹理有所差别。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三幅式方向盘,配备三块液晶显示屏,包括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顶部10.1英寸的显示屏和底部8.6英寸显示屏,因此内饰氛围相当具有未来感。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6 Avant先锋派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0 TFSI车型最大功率为190马力,45 TFSI车型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而全新奥迪A6 allroad探索家车型则更加野性,前格栅内部辅以六根竖状的镀铬饰条,在视觉效果上更有越野车的风范。此外,新车在轮眉和侧裙增加了黑色防刮材质的装饰,在前后包围下方也多了银色的雾面装饰条,以及车顶行李架。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6 allroad探索家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有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为500Nm,并搭载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以及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

奥迪Q3轿跑(Q3 Sportback)

上市时间:5月份

奥迪Q3轿跑定位于紧凑型SUV,属于品牌旗下的全新轿跑SUV车型,将于5月份内上市,竞争对手直指宝马X2,因此售价有可能在26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奥迪Q3轿跑的车头设计与Q3相同,采用家族式的八边形大面积进气格栅,同时配有矩阵式LED大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8/1843/1573mm,轴距为2680mm。

内饰方面,奥迪Q3轿跑的内饰预计与海外版相同。根据最新信息,新车将配备新一代奥迪MIB信息娱乐和智能互联系统,标配全液晶仪表盘和带触控反馈的中控显示屏,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有360度影像系统。

(海外版奥迪Q3轿跑内饰)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奥迪Q3轿跑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匹马力,未来很有可能推出低功率版本的2.0T车型。

全新奥迪A3长轴版

上市时间:或秋季亮相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A3的车型谍照,车尾配有“A3L”的标识,进一步印证奥迪A3将于国内推出长轴版车型,新车或将直接命名为“A3L”,可能在今年秋季国内市场正式亮相。

虽然谍照中仅展示车型的侧面,不过可以看出新车在后车门和三角窗处明显加长,搭配车身的双腰线,视觉效果更显修长,尾部还设有小鸭尾设计,令人对整车造型多了一份期待。

(全新奥迪A3三厢版假想图)

动力方面,目前关于新车的信息还较为有限,参考现款国产奥迪A3车型来看,其提供1.4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90马力,传动方面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总结:

相信在这几款新车当中,国内消费者更为关注Q3轿跑与A3长轴版,国产身份令它们在价格上值得期待,而轿跑设计以及加长处理都属于国内消费者偏爱的设计手法,再加上奥迪这一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号召力,这两款车型的关注度肯定不低,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