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17万元,君威、蒙迪欧、速派这三款车,比较推荐哪一款?

2020年04月03日 13:02:03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 【答网友问】038期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媒体应该有独立的态度,车圈老干部,只做最真实的车评。本文为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系列,以最真实、客观的态度,为网友解答购车用车问题,不负网友的信任。

车评要有真实、独立的态度,不做应声虫,我是凌清,又到了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环节。“答网友问”这个栏目,我们承诺有问必答。但是,由于我们每天收到数百个咨询,而且这个数据还在持续增加。所以,我们只能按照顺序回答。

本期,我们依然选择网友们比较关注的几个话题,作为本篇文章的案例。

【答网友问】你好,本田皓影马自达CX-5、 CR-V、奇骏,想买个家庭代步的SUV ,纠结这几款车,应该怎么选,麻烦点评一下,谢谢

答:你好。1.皓影跟CR-V是同平台车型,目前在售1.5t版本存在发动机机油增多问题,而且相对比较多。保守旗舰,这两款车的1.5t版本不建议考虑,可以考虑CR-V 2.0L车型。同时,皓影因为是全新上市车型,有没有共性故障不得而知,目前不建议出售。

皓影

​ 2.马自达CX-5胜在它的操控性能和发动机表现不错,而且燃油经济性也比较高。但是,这款车汽油泵故障并没有彻底解决,同时它的后排空间也比较局促。如果不着急,可以等等,目前不建议入手。

3.奇骏胜在空间大、配置丰富,而且燃油经济性比较高。但是,这款车搭载的CVT变速箱故障比较多,而且存在发动机漏油的问题,加上日产的售后比较差劲,所以我不太建议。

4.综合来看,您可以考虑CR-V 2.0L车型。同时,可以考虑下探岳、途岳、探界者这些车型。当然,探界者的油耗会比较高。

奇骏

【答网友问】老师您好:君威、蒙迪欧、速派这三款车,比较推荐哪一款?17万左右的落地价

​答:你好。1.君威胜在它的空间和9at变速箱,目前没有多发故障,性价比也比较高。需要注意的是,它的滤震性能比较差一些,然后存在一部分车身漏水的案例,不过并不是多发问题。整体上,我认为值得选择。

蒙迪欧

2.蒙迪欧胜在它安全配置比较封堵,动力系统、空间都方面也不错。但是,目前存在着比较多的发动机漏油问题,所以我不太建议考虑。

3.速派这款车,如果不考虑品牌因素和渠道保养因素,应该说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车型。但是,它匹配的发动机需要95号汽油,所以您要考虑能否接受。

4.整体上,这3款车,价位合适的情况下,我比较倾向君威。

速派

【答网友问】你好,感觉你的评测比较真实,你能不能帮我看看宝沃bx5这款车怎么样吗

答:你好。1.这款车目前看不存在共性故障。由于这款车整体保有量比较少,所以很难判定它的共性故障。而且,就车型本身来说,它的人体工程学做的不太好,内饰设计比较差。

宝沃BX5

2.更重要的是,这个品牌它的售后是比较差劲的,存在着比较多的销售承诺不兑现、出售问题车等问题。所以,综合来说,我不推荐。

车宇世界

声明: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本文拒绝任何形式的抄袭、改编等行为,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