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CX-8优秀太多,马自达CX-9归来,比途昂还长,2.5T爆发460N·m

2020年04月03日 13:05:04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作为知名的日系品牌,马自达在市场中拥有着很不错的口碑,旗下的转子发动机更是有着很大的名气,但马自达这个品牌在国内的销量并不算好,和同价位的“双田一产”相比,可以说是差之甚远。

在中大型SUV这个市场中,丰田普拉多日产途乐都有着很高的热度,但定位相同的马自达CX-9却拥有着惨淡的历史,曾经由进口的方式引入到国内进行销售,但最后以惨淡的销量而告终。

如今,为了扩大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全新马自达CX-9再次归来,并且首次采用了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自带美式风情,内饰凸显运动气息

外观方面,马自达CX-9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横幅式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镀铬的装饰,不仅在视觉上带来了较为年轻的效果,而且还带来了更高的辨识度。犀利的大灯造型自带吸睛效果,机盖上折射出的强壮线条凸显出了马自达的魂动气质,而前脸下方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则起到了拉宽车身的效果。

来到侧身,溜顶式的设计带来了几分动感的效果,充满肌肉感的“身材”带来了类似于美系车的粗犷风情,而大尺寸的多幅式轮毂和宽大的轮眉相结合,更容易体现出较强的跨界感。

尾部方面,圆形的尾灯造型带来了几分独特的美感,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增添了年轻的味道,而下侧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则让这台车更具有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几乎全黑的配色和贯穿式镀铬装饰条相结合,不仅能够营造出高档的效果,而且还能够点缀出几分年轻的效果。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幕带来了几分科技感,而圆筒式的方向盘则能够为驾驶者带来更强的驾驶欲望,同时让车内更具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中等偏上,座椅布局实用性强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64*1968*1752mm,轴距为2928mm,如此的车身尺寸,比大众途昂还长25mm,即便是放在中大型SUV这个级别中来看,也算是有着比较明显的优势。

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分别提供6座和7座两种布局,不仅能够增强实用性,同时还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动力性能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款2.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230匹马力,峰值扭矩可达460N·m,从马自达开始进入涡轮时代这一特性便能发现,马自达也正在朝着市场妥协。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为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版本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小结:全新马自达CX-9的来袭,不仅代表着马自达家族的旗舰型产品,更象征着马自达正在逐步迎合国内的市场,尽管代号上只比CX-8大了一点,但是整个产品力可是强了不少,更重要的是,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口味”。如果能够顺利通过合资生产引入到国内的话,价格势必会有着比较大的优势,如若国产,你觉得全新CX-9能够打破曾经的惨淡销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