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英国工厂整个4月停工 本田北美工厂停工延长

2020年04月03日 13:27:06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产英国工厂是该国境内规模最大的汽车制造厂,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在欧洲持续蔓延,该工厂将延续今年3月份以来的停产状态。日产宣布,在整个4月,其英国工厂都将持续停工。

该公司表示:“在停工期间,工厂的大多数员工将会暂时休假。”此前英国政府提出了一项计划,即政府将承担临时休假员工的80%工资,每位员工每月最高可申领2500英镑(约3100美元)。此外,日产还表示,其位于西班牙的工厂也将会继续停工,复工日期将另行通知。

该公司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要度过这场危机,与此同时还要维持对业务连续性至关重要的活动,并确保我们能够为欧洲业务的恢复做好准备。”

除了日产之外,另一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也在4月2日宣布,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爆发,其位于美国和加拿大的所有工厂在4月10日之前将保持停产状态;该公司位于墨西哥中部塞拉亚的工厂将在4月13日之前保持停产状态。本田位于墨西哥西部哈利斯科州埃尔萨尔托的工厂,也将在4月4日至4月13日之间停止生产活动。

截止到目前,已经有多家汽车制造商表示,由于市场需求急剧下降,4月中旬以前他们位于美国的工厂不会恢复生产。本田于3月23日开始在美国停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