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CA将在意大利解封后立即重启三座工厂

2020年04月03日 13:28:01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图片来源:菲亚特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4月2日,一名工会代表透露,FCA计划在政府解除对制造业的生产限制后,立即重启该公司位于意大利的三座工厂。这名发言人还补充称,工会将监督工厂的卫生预防措施。

4月1日,意大利境内新冠病毒死亡病例降至6天以来的最低水平,尽管如此,该国总理朱塞佩·孔特(Giuseppe Conte)依然表示,原本定于4月3日结束,自3月9日开始的全国封锁措施将至少延长至4月13日。封锁措施包括禁止所有非必要的经济活动,其中包括汽车生产。

钢铁工人联合会UILM代表Gianluca Ficco表示,为了在封锁结束后顺利复产,工会已经开始与FCA进行谈判,确保工厂满足所有健康和安全要求。Ficco说到:“当前我们旨在4月14日正式复产。”复产工厂包括Jeep指南者和新款混合动力车型位于意大利南部梅尔菲的生产线、意大利中部生产轻型商用车的Atessa工厂,以及位于都灵的米拉菲奥里工厂,该工厂准备生产全新电动版菲亚特500车型。

4月2日,FCA发言人证实了此消息,并表示如果意大利政府允许该公司在4月13日重启生产,那么上述三座工厂将会是最优先复工的地点。上周,在意大利宣布封锁延期之前,FCA曾对工会表示,已经为这三家工厂的复产做好了准备,如果政府允许,该公司可以立刻重启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