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更硬朗 上汽MAXUS D90 Pro实车图曝光

2020年04月03日 13:51: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媒体获得了一组上汽MAXUS D90 Pro 实车图。新车基于现款D90打造而来定位为中大型SUV,整体造型更加硬朗。据悉,该车将于4月10日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MAXUS D90硬朗的设计元素。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多边形蜂窝状格栅设计,夸张的尺寸非常有辨识度。配合下方厚重的保险杠,使得新车看上去力量感十足。两侧的大灯造型狭长,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搭配隆起的发动机盖,看上去十分动感。

侧面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方正且富有力量感的造型符合该车的定位。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多边形LED尾灯组造型时尚,中间辅以镀铬饰条贯穿尾灯,拉伸了横向的视觉宽度,使得尾部看上去更加宽大。细节方面,新车搭载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动感十足,车尾右下方使用了新的D90 pro标识,证明其新车的身份。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05/1932/1875mm,轴距为295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汽油版和柴油版车型可选。其中汽油版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或6速手动变速箱。柴油版车型则搭载型号为SC20M163Q6A 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分为单增压与双增压版,其中单增压版最大功率163马力,双增压版最大功率218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