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 A35将于4月底或5月初上市

2020年04月03日 14:02: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梅赛德斯-AMG A35 4MATIC车型或将于4月底或5月初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此外,新车基于全新奔驰A级两厢版打造,是首款国产的AMG车型,预计起售价约为41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AMG专属的双横条幅式进去格栅设计,并在格栅正中央加入大尺寸的品牌Logo,配上两侧“三角眼”的LED日间行车灯,极具攻击性。

车身侧面,新车拥有标准的钢炮身材,夸张的扰流板及大尺寸的轮圈/刹车卡钳凸显其运动性能。车尾部分,新车装配了很有竞技感的碳纤维尾翼和夸张的扩散器,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性能范儿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内饰设计语言,整体更偏向于运动风格。10.25英寸的中控屏和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融合为一体,科技感十足。空调出风口的造型样式新颖,配合氛围灯营造出了极佳的精致感。此外,新车还加入AMG风格的方向盘和运动座椅,强调了其AMG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5kW(306Ps),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7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