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科莱威CLEVER上市补贴后5.9999万元

2020年04月03日 14:02:06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3月31日,上汽科莱威CLEVER正式上市,共推出1款车型,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5.9999万元。新车基于上汽“新出行”战略打造,拥有300公里超长续航、5小时超快充电速度、439L同级最大后备箱容积等领先实力,强势入局微型纯电动车市场,为潮流聪明人带来个人代步首选,开启惬意出行新体验。现在入手新车,用户还可享受24期0息金融礼和灵动随行车贴潮流礼。最佳入手时机,就是现在!

在上下班、短途购物、聚餐观影等城市出行场景中,新一代都市青年渴望一款新潮灵活、经济耐用、值得信赖的代步伙伴,来刷新都市出行体验。上汽科莱威CLEVER为用户新需求而来,以超省钱、超好开、超可靠、超安全四大特质,全方位满足用户对都市新出行的期待。

对于出行生活,当代青年既追求高品质享受,也不忘精打细算,要求经济实用。上汽科莱威CLEVER通过降低能耗、提升性能,实现了极致效率,将为用户开启超省钱的出行方式。新车采用160Wh/kg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电池,具备城市工况超300公里最大续驶里程、5小时超快充电速度,解决用户的里程焦虑,提高出行效率。同时,新车还兼具超低能耗,百公里电耗仅9.9kWh,按每度电平均价格0.6元来算,百公里仅6元,用车费用仅为同级燃油车的1/4,比坐地铁还经济实惠,可为用户节省不少出行开销。

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驾乘舒适性,上汽科莱威CLEVER还采用超稳底盘系统,带来超好开的用车体验。配合同级首次使用的低拖滞卡钳、175mm加宽车胎,相比同级车型160mm的平均轮胎底面宽,接触面积更大,有效提升与地面的摩擦力,使上汽科莱威CLEVER下盘更稳,开起来品质感十足。不仅好开还好用,得益于纯电设计,上汽科莱威CLEVER还拥有高度集成的三电布局,实现媲美日系小型SUV的宽绰储物空间,439L的同级最大后备箱能轻松装下28寸行李箱,打消市面上“油改电”车型电池挤压后备箱的尴尬,再加上小巧灵活车身、超萌灵动外观、舒适环保内饰,带来更舒心的出行,引领城市穿梭新潮流。

在用户最为关注的电动车可靠性方面,上汽科莱威CLEVER也下足功夫,打造出国内同级最优电池组。上汽科莱威CLEVER搭载一线电池品牌宁德时代的高品质电芯,并采用航空级电池热失控管理系统,可靠性同级领先。同时,新车电池满足最严格的IP67防水防尘民用最高等级,雨天充电、过水坑不在话下。为彻底打消用户后顾之忧,上汽科莱威CLEVER更做出了三电系统8年/15万公里的质保承诺。

除了超可靠的三电系统,上汽科莱威CLEVER以五位一体安全设计,打造出超安全防护。新车搭载前排双安全气囊、前倒车雷达、后倒车雷达、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以及同级顶尖67.7%高强度钢比例坚固车身,组成全方位整车防护,时刻为用户保驾护航。尤其是其配备了A级车都鲜有的前后双倒车雷达,能提供全时预警消除盲区隐患,相较未搭载倒车雷达或仅搭载后倒车雷达的同级车型,可为用户出行更添一份安心。

此次上汽科莱威CLEVER的上市,将重新定义新出行时代微型纯电动车的标准,为微型纯电动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以上汽科莱威CLEVER为开端,上汽“新出行”战略还将继续加快推进,不断为用户和市场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