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备360度全景影像 荣威i6 PLUS荣耀全息版实际售9.28万元

2020年04月03日 14:02:10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2日,行车视线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全新荣威i6 PLUS荣耀全息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1.28万元。同时,为回馈用户的支持,上汽荣威同步上线了“荣耀购车礼”,购车即享20000元现金优惠。新车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配备360度全景影像、7英寸液晶交互组合仪表、外后视镜电动折叠、4门防夹电动车窗等配置。

外观上,本次即将上市的新款i6 PLUS荣耀全息版外观内饰并没有变化,新车仅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这款车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7英寸液晶交互组合仪表、外后视镜电动折叠、4门防夹电动车窗等,实用性上得到了加强。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1.6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58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5.9L。除了现金优惠之外,上汽荣威还推出了包含多重福利的“荣耀礼包”,包括免费升级价值3000元LED荣耀大灯的“荣耀升级礼”、最低1成首付/超长36期0利率/60期自由贷的“荣耀金融礼”,以及互联网车型基础流量基础服务十年免费的“荣耀智慧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