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A6 Avant、allroad上市,44.98万起让情怀落地

2020年04月03日 14:29:01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随着电动车时代的到来,现在还有在买车方面坚持情怀的消费者可谓是越来越少,无论是汽油机情节还是大排自吸情节,时代的变迁总让情怀受到一次次摧残,但是情怀越是被现实摧残也越显得弥足珍贵,更为珍贵的是,依旧有厂商在为情怀和少部分消费群体的喜好努力打造他们的梦想之车,在中国这个汽车情怀本就不发达的市场,能够坚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情怀车的更是少之又少,其中之一就是旅行车的供给,目前,在中国市场,能够稳定且受万众期待的旅行车供应商几乎只剩下奥迪了,随着全新一代奥迪A6的上市,A6旅行版备受关注,就在4月2日,奥迪全新A6旅行版正式上市了。

4月2日,全新进口奥迪A6 Avant&allroad家族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44.98-56.08万。全新奥迪A6旅行版家族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其中A6 allroad探索家55TFSI尊享越野型官方指导价为56.08万元,A6 Avant先锋派推出40TFSI豪华动感型、45TFSI臻选动感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4.98万元和47.68万元。

外观上,全新A6 allroad/Avant采用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整体设计造型与全新A6一脉相承,其allroad车型加入了深灰色轮眉、车身防刮条以及行李架等专属设计,并提供Allroad20周年纪念套装选装。而全新A6 Avant在外观上加入S-line外观套件。尺寸上,全新A6 Avant长宽高分别为4951/1886/1483毫米,而全新A6 allroad长宽高分别为4951/1902/1498毫米,两车轴距均为2925毫米。整体而言,A6旅行版修长的车身和匀称的造型可谓是旅行车中经典的造型,在旅行车爱好车眼中,最美的车也不过如此了。

内饰上,全新A6 allroad/Avant同样采用了与奥迪A6一样的设计,其中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与8.6英寸上下式的双中控屏,整体设计充满科技感并且兼具豪华感。另外全新A6 Avant智能舒适钥匙增加了个性化记忆功能,而其内饰提供胡桃木饰条等多种材质可选。

作为一款经典的旅行车,奥迪全新A6旅行版系列车型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延续传统旅行车造型基础上融入了更多的科技元素,整体视觉感受更加新鲜也更富有时代特征,在旅行车一直很热门的欧洲,A6旅行版也是标杆的存在,而在国内市场,A6旅行版更是很多消费者和网友严重的情怀之王。书戈以为,全新A6旅行版的设计是很成功的,成功的让不少网友坠入了“爱河”。

动力上,全新A6 Avant搭载2.0T发动机,并配备12V轻混系统。其40TFSI和45TFSI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和18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及370N·m,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变速箱。而全新A6 allroad则搭载3.0 TFSI V6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5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Stronic变速器,装配quattro®ultra智能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3秒。并且allroad车型可支持悬架软硬调节以及悬架高低调节,而Avant版车型只支持悬架软硬调节,并且需要选配,选配价格16600元。

不少网友表示,虽然很期待全新A6旅行版的上市,但上市后还是觉得不满意,无论是Avant车型高配没有4驱版还是顶配allroad太难看,网友对新A6旅行版并不是太买账,但是书戈认为,话说回来,目前在中国市场还能买到这样的情怀车已经很不容易了,并且喜欢的消费者和网友也并不在意一点点配置上的差异和不如意,为情怀买单,几乎是不需要思考余地的。书戈认为,如果你有这个经济实力并且真的有喜欢旅行车的情怀,那么请不要再等了,错过这个村就未必还有这个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