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写舒适与豪华,带你全面解析2020昂科威各项升级

2020年04月03日 14:54:02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此次疫情让很多人都意识到了有一辆“私家车”的重要性,对于“无车一族”来说,买车成为了当务之急。也有不少人想要在疫情结束后带上家人一起来一场自驾游,而自己现在的车空间太小,置换一辆大空间的SUV车型也是必要诉求。

不过现在这个时间节点买车真的有点尴尬,有些车型因为产能受限,导致终端的供需关系失衡,不仅优惠缩水,而且也没有现车;有些车型由于刚刚上市,终端价格异常坚挺。综合现在市面上的合资SUV车型,2020款别克昂科威以其出色的产品力和性价比走进了小智的视野。特别是它还推出了百万纪念型,造型更加帅气,下面就请跟随小智一起,看看2020款别克昂科威都有哪些过人之处?

外观方面,2020款别克昂科威相比2019款车型有了明显提升。比如2020款车型采用了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2.0T版本配备了智能降阻功能,提升了燃油经济性。飞翼式的镀铬饰条得以保留,和全系标配的LED大灯连成一体,看上去更具整体感。如果是选择了百万纪念型,其车身采用了多处黑色设计元素,看上去更显年轻、动感。另外在车漆方面,别克昂科威采用了4层巴斯夫车漆,无论是光泽度还是耐久性都超过了很多日系竞品。

来到侧面,别克昂科威采用了较多的柔性线条进行勾勒,看上去相当敦实。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普通版的车窗镀铬饰条还是百万纪念型的车窗黑色饰条,别克昂科威都采用了全框式DLO工艺,尽管成本更高,但是看起来更加美观。出于视野考虑,别克昂科威的后视镜被安排在了侧窗下方,而且主驾驶一侧的后视镜采用了双曲率镜片。实拍的车型为百万纪念型,它和其它2.0T车型一样采用了19英寸的大轮圈,此外还进行了黑色涂装,视觉效果很棒。

车尾部分,2020款别克昂科威的尾灯造型和镀铬饰条进行了重新设计,尾灯的光源为全LED。值得一提的是,1.5T也就是尾标为20T的车型新增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装饰,档次感相比2019款车型有所提升,而2.0T也就是尾标为28T的车型依旧保留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走进车内,别克昂科威给人带来的最大感受就是豪华感满满,无论是内饰配色、皮质包覆、缝线工艺,还是木纹饰板、镀铬装饰都体现出了超越同级的档次感。关上车门,别克昂科威的隔音效果令人印象深刻,因为它是国内首批采用LASD车身隔振材料的车型。另外昂科威还配备了ANC主动降噪科技,这在同级别也比较少见。如果仔细发掘别克昂科威的内饰用料,可以发现它的眼镜盒在开启的时候不仅带有阻尼,而且内部也是满满的植绒,通过这些细节也可以发现昂科威的用料考究。

除了入门车型外,2020款别克昂科威全系都配备了10英寸的中控触摸屏,集成了eConnect2.0系统,能够提供高德在线导航、车载娱乐、苹果CarPlay、远程OTA升级等功能。而且别克昂科威全系标配了安吉星系统,当车辆发生碰撞时,安吉星也会及时与车主取得联系,必要时还会帮车主进行报警求助。另外2020款别克昂科威还新增了360°全景影像,实用性和档次感有所提升。

远程控制也是2020款别克昂科威的一大亮点,车主可以通过OnStar APP实时远程查看车况,并且进行上锁/解锁车门、闪灯鸣笛等远程操作。另外2020款别克昂科威还提供了终身每年100G的免费流量,解决了车主的后顾之忧。

空间是一款SUV车型必备的素质,首先昂科威的车身尺寸相比竞品来说就有明显优势。从实际的乘坐体验来看,2020款别克昂科威中高配车型的前排座椅支持12向电动调节,不同身材的朋友都可以找到合适的坐姿。即使是身高1.9米的体验者也可以享受从容的车内空间,而且昂科威的座椅材质很上档次,填充物也很细腻,乘坐舒适度较高。

来到后排,别克昂科威的后排地台完全纯平,这在竞品车型中可不多见,而且中高配车型的后排座椅还支持18cm的前后移动和4级的靠背角度调节,配合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能够带给后排乘客不错的空间感受。另外像是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杯架等舒适性配置也有配备。

储物空间是别克昂科威的一大亮点,首先我们来看后备厢空间。2020款别克昂科威的中高配车型标配了电动尾门,而且支持高低调节,能够满足不同身高用户的需求,特别是对于身材娇小的女性用户来说十分友好。整个后备厢的空间很大,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空间拓展性很强。打开后备厢底部的盖板,下方是一个划分清晰的储物盒,放一些零散的小物件恰到好处。

除了后备厢空间之外,别克昂科威的其它储物空间也很丰富。比如在挡把区域,它提供了诸如双杯架、带滑盖的储物槽以及对开式的中央扶手箱,档次感和实用性都很不错。另外和很多车型不同的是,别克昂科威在副驾驶前方还提供了一个长条形的储物槽,平时可以用来放一些手机、钱包之类的杂物。而且昂科威还对4个门板内的储物槽进行了优化,使得水瓶放在里面不会晃动,提升了行驶过程中的静音效果。

对于一辆车来说,驾驶肯定是离不开的需求,动力和操控会直接影响到我们的用车体验。2020款别克昂科威提供了1.5T和2.0T两种动力,其中1.5T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2.0T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动力参数在各自的排量下都较为出色。特别是2.0T发动机,其参数表现甚至不输宝马X3奥迪Q5L奔驰GLC L的2.0T高功率发动机。

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别克昂科威的1.5T车型搭载了7速DCG PLUS智能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逻辑进行了优化升级,开起来更加平顺。而且1.5T+7DCG的动力组合对于燃油经济性的提升很有帮助,2020款别克昂科威的1.5T车型综合油耗仅为6.6L/100km。而2.0T车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换挡感受相当绵密,不会出现动力中断的现象,而且9AT也有助于降低高速巡航时的转速,从而提升燃油经济性。

操控方面,2020款别克昂科威在底盘方面下足了功夫,比如其前后均采用了全框式副车架,不仅让底盘感受更整,而且也能有效提升极限碰撞下的安全性,比如昂科威曾经获得过美国IIHS的五星安全评级。除此之外,2.0T车型还支持驾驶模式选择,在运动模式下能够自定义底盘参数和转向手感。对于女性司机来说,可以将转向手感调到最轻,驾驶起来更加轻松;而对于老司机来说,可以根据实时路况调整底盘参数和转向手感,让驾驶更有乐趣。另外就四驱性能而言,2.0T的别克昂科威在同级别也是相当出色,能够应付轻度的越野需求。

由于疫情,很多人近期的工资收入都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为此,2020款别克昂科威提供了贴心的金融方案,比如在“0首付,36期低月供”的同时,前3个月无月供,缓解了购车用户的燃眉之急。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与传统的汽车贷款不同,消费者可以选择将“购置税+保险”的费用和车价一起进行打包,是真正意义上的“0首付”。以指导价18.99万元的2020款别克昂科威20T两驱领先型为例,在“0首付,36期低月供”下,将“车价+购置税+保险”一起打包,月供低至2099元。

另外2020款别克昂科威还提供了“保值回购”,因为在36期的还款期限后,昂科威还有一个尾款。如果在36期之后想要完全拥有昂科威,可以付清尾款;如果在36期之后不想要了,也可以选择不支付尾款,那么这个尾款就相当于是2020款别克昂科威“保值回购”的金额了。如果不支付尾款的话,那么相当于这36期(前3期无月供)是在“租用”别克昂科威,而如果将月供等效为“月租金”的话,相比市场行情可要低不少,可以说2020款别克昂科威满足了不同用户的购车金融需求。

除了上面这些看得见的产品力之外,别克昂科威还有很多值得说道的地方。比如当初在研发时,别克昂科威对标的就是奥迪Q5这种豪华品牌中型SUV,而且别克昂科威也是国内少数几款可以返销海外的车型。

通过此次探店我们也可以看出,2020款别克昂科威相比较老款车型在产品力方面有了明显升级,比如全系标配了LED自动大灯、新增了10英寸中控触摸屏、360°全景影像,提供了外观更为帅气的百万纪念型,另外1.5T的变速箱也升级为7速DCG PLUS智能变速箱等等。关于2020款别克昂科威,你认为它的产品力如何?欢迎在下方和我们互动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