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乘用车最新战略公布 2020年推多款嘉悦系列新车型

2020年04月03日 15:02: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早在2019年的成都车展上,江淮汽车发布了全新掀背运动轿车嘉悦A5,正式拉开了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序幕。日前,行车视线从江淮乘用车官方获悉,旗下传统乘用车品牌战略正式公布,以“嘉悦”为名,分别以“A”系列以及“X”系列定义轿车和SUV,并用数字区隔系列中不同级别的车型。与此同时,江淮汽车还将在2020年陆续向市场中推出多款车型,这也是在嘉悦A5上市后,江淮汽车加速布局嘉悦系列的一年。

嘉悦A5由国际知名设计师操刀设计,是江淮汽车与大众合作、引入德国VDA质量管理体系后的一款性价比出色的车型。在与大众汽车合资后,江淮汽车耗资2亿元对生产线进行改造升级,同时在大众汽车培训中心系统分领域培养了50名质量管理团队,确保下线的产品满足大众全球化的品质标准。

嘉悦A5的推出是给江淮乘用车3.0时代奠定了基础,并且为后续推出的嘉悦系列新车做好表率作用。2020年,江淮乘用车还将推出多款嘉悦系列车型,涵盖轿车和SUV,其中近期发布的嘉悦X7”和“嘉悦X4”就位列其中。

至于江淮嘉悦A5为什么非常受到年轻人的关注,和这款新车的设计挂钩。嘉悦A5便是出自意大利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Daniele Gaglione之手,此外,原蓝旗亚玛莎拉蒂的内饰总负责人Giancarlo Concilio、以及原乔治亚罗和Stola世界顶尖设计公司的总工程师Maurizio Poli等都在意大利设计中心,为嘉悦系列提供颜值设计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