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追求运动感 奥迪Q3轿跑版本将于5月上市

2020年04月03日 15:53: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一汽-大众奥迪官方宣布,奥迪Q3轿跑车型(Q3 Sportback)车型将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豪华品牌紧凑型SUV,是Q3车型的衍生版本,面向追求运动感以及个性化的用户。

外观方面,作为现款Q3的轿跑版本,新车的前脸与现款Q3基本一致,但细节方面,轿跑版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蜂窝式格栅,同时镀铬的边缘饰条则变为高亮黑,配合两侧凌厉的大灯组以及下方大尺寸三段式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更赋攻击性。

侧身侧面,轿跑版采用了溜背式的尾部造型,低矮而倾斜的后部车顶及C柱带来了更加动感的线条,营造了俯冲的姿态。在车尾部分,我们能够看到的是更加倾斜的尾窗与其下方微微突出的“后备厢盖”(实为掀背设计),营造出了轿跑SUV的视觉效果。另外在细节上,该车的LED尾灯组点亮效果与全新Q3相同,但后包围处的仿散热口设计相比现款Q3而言则更加具有攻击性。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Q3的主体设计,整体中控台整体非常具有层次感。同时,大尺寸中控液晶屏造型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该车显得格外年轻、运动。此外在配置上,根据最新信息,新车将配备有新一代奥迪MIB信息娱乐和智能互联系统,提供4G网络服务,并且标配全液晶仪表盘和带触控反馈的中控显示屏,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有360度影像系统。此外新车还将进一步强化驾驶辅助系统,并配备5种驾驶模式选择。

外部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将提供不同样式前格栅、前摄像头、多种样式前保险杠、前雾灯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8/1843/1573mm,轴距为2680mm。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DKX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0马力(162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参考现款Q3车型,其未来或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