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日复苏,工地沸腾 | 易初明通助力四川重大项目集中复工

2020年04月03日 16:07:12
分享到:

春日复苏

工地沸腾

易初明通助力四川重大项目集中复工

3月26日上午,四川省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成都举行,省委书记彭清华、省长尹力等主要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现场参会的还有来自设计单位、监理单位、金融机构代表、施工单位和群众代表,20台来自易初明通的卡特彼勒挖掘机现场亮相。

此次集中开工仪式主会场位置设在位于天府新区至邛崃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现场,除甘孜州外,四川省19个市(州)设分会场,这是今年疫情后,四川省首次举行省级层面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开工现场还视频连线泸州、绵阳、内江和南充分会场,各市分别汇报当地项目集中开工情况。

据介绍,此次四川省集中开工项目共计1703个,主要涉及基础设施项目、产业项目、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等投资方向。截止3月24日,四川省581个在建重点项目已全部复工。

上午10点30分,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正式宣布四川省2020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20台卡特彼勒挖掘机鸣笛,共同见证复工复产重要时刻。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一边是继续打好疫情狙击战,更重要的是把握住时间窗口,抓紧推进复工复产。易初明通作为西南西北地区卡特彼勒独家代理商,深刻理解复工复产对于恢复社会经济的重要意义,也将始终如一地提供优质服务,助力客户成功。

易初明通于 1995 年成为 Caterpillar(卡特彼勒)代理商。同年,昆明公司成立,1996 年公司的代理区域扩展到成都、贵阳和重庆。至2002年,公司的代理区域扩展到了中国西部的青海、西藏、宁夏、甘肃和陕西五个省份。这些省份是政府“西部大开发”经济发展项目中的重点省份。易初明通分公司服务网店遍布八省一市,在职员工超过2000名,客户合作伙伴多达2万名。如今已经成为卡特彼勒全线产品在中国和全球重要的分销商之一。

目前,易初明通的业务涵盖了卡特彼勒整机设备、二手机租赁、动力设备、零件分销、维修服务,并将零件移动卡车、400呼叫中心、在线销售渠道、Cat融资服务、客户服务协议等作为客户解决方案。旨在为客户提供诚信、专业、快速、高效的多元化及全方位的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