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就靠它了?新款奥迪A4L实车到店实拍

2020年04月03日 16:2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编辑从某经销商处拍摄到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的新款A4L,新车目前处于预售状态,预售价区间为30.8万-40万元。新款A4L最受瞩目的便是外观采用了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相比明显凶狠不少。

编辑拍摄到的是45TFSI动感型,能够明显看出新款A4L前脸相比现款更为运动,呈现出凶狠的视觉效果。而根据车型的不同,进气格栅、前保险杠样式有所区别,其中运动版车型(S-Line)将采用黑色蜂窝状前格栅设计,而普通版车型则采用横辐镀铬饰条设计。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侧面设计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1(4858)/1847/1439(1411)毫米,轴距为2908毫米。尾部最明显的变化是尾灯换装了全新家族式设计,并增加一道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串联两个尾灯。

车内变化不如外观明显,内饰依旧是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主要变化有两点,首先是悬浮式的中控大屏的尺寸变得更大了,达到了10.1英寸,并支持触控操作;其次,新款A4L将档杆与杯架之间的MMI触控面板被取消了,更换成了一个敞开式的储物盒,并且有着类似卡槽的设计。

动力部分,新款A4L将搭载三种不同功率调校版本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千瓦(35TFSI)、140千瓦(40TFSI)和185千瓦(45TFSI),其中40 TFSI和45 TFSI车型均提供四驱版本可选。

通过编辑与经销商工作人员的沟通,某负责人表示今年车市不景气,但是新款A4L的出现提振了经销商信心,今年的销售业绩很大一部分就靠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