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自主中大型车两个月后上市,看到实车我就已经看到了结局

2020年04月03日 16:22: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我们得承认,我们的自主车企在近两年内确实有了质的飞跃,但是这并不代表所有的车企都有进步。我们和合资车企之间,差距虽然并不是不可逾越,但是的确需要一定的时间去沉淀。而这句话,在我看到广汽传祺GA8的时候,便更加确信。

作为广汽传祺的首款旗舰级产品——传祺GA8,其目前在售的现款GA8,已经4年没有更新换代了,据最新消息称,全新传祺GA8将于6月下旬上市,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从外形上来看,全新传祺GA8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技巧你格栅采用的是多条横向镀铬装饰条,加上犀利的前大灯,整体外观更加运动。从车身尺寸方面来看,全新GA8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03*1868*1505mm,轴距为2900mm。

内饰上,全新GA8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中控上面,三幅式的方向盘、真皮的材质加上连屏的设计,虽然是明目张胆的"借鉴"了奔驰,但是也总算是彰显了旗舰车型的大气。

动力上来看,全新传祺GA8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其最大扭矩为390N.m,传动方面匹配的则是8AT变速箱。

行笔至此,我们不难发现,全新GA8的产品力不仅没有硬伤,且还很优秀。但是对手就是比你强大,比你便宜,再加上广汽传祺的品牌力,全新GA8的销量几乎是可以预见的。从目前的数据上显示,传祺GA8的销量在最巅峰之时也不过4000余辆,且不说销量有没有杀伤力,就单单是品牌力上,传祺GA8属实没有办法和这些合资车型抗衡。

写在最后

现款在售的传祺GA8的售价区间为14.98—25.98万元,按照传祺的调性,全新传祺的售价大抵会在16万左右。而在这个区间内,可供选择的车型实在是太多了,实在不知传祺GA8到底拿什么核心竞争力去合资市场上分一杯羹。那么试问大家,对于即将在6月份上市的全新传祺GA8,您看法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