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操控比宝马3系好,这3款低调的运动好车,价格比三系更低

2020年04月03日 16:44:0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众所周知,宝马品牌一直运动调性扬名车圈,而宝马3系被誉为30万级操控性最佳的豪华车之一,甚至坊间一直有个说法"每个男人都绕不开一辆三系"。但事实上,这一代向舒适性妥协的宝马3系,操控性并不能说是30万最好的。如果你在意操控、想玩运动的话,这3款车更值得推荐,操控比三系还好,价格还比3系低。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指导价:37.98-125.98万

意大利的进口中级车,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被誉为平民法拉利,集个性和浪漫与一身,个性的造型、动感的车身,澎湃的动力,吸引了不少年轻人。作为对比3系、奥迪S3的三厢钢炮型运动轿车,在操控上比现款三系可以说有过之而不及,可以说是30万级最强操控运动轿车,毕竟与法拉利多少有点关系。280匹的阿尔法罗密欧,除了内饰比宝马325li差一点,在动力和操控上,差距确实挺大,所以看腻了3系的朋友,可以考虑Giulia。

捷豹XEL

指导价:28.18-41.48万

一直以来,英伦捷豹给我的印象就是大排量和奢华感,即使在排放标准日益严格的今天,捷豹仍旧坚持着大排量与运动豪华感。比如这辆捷豹XEL,夸张奔放的造型,一眼就能看出豪华气息。作为一款豪华中型车,捷豹XEL在内饰的用料和做工上都很到位,可见这辆运动豪华轿车的诚意。30万内的捷豹XEL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200匹,匹配8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它采用了向跑车看齐的前双叉独立悬架,操控性可见一斑了。

英菲尼迪Q50L

指导价:26.48-38.98万

虽然同为日系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并不像雷克斯萨那般成功,但并不代表着它的产品力,相信懂车的人都知道它的实力。这款英菲尼迪Q50L,外观造型比较硬汉,整车线条硬朗,肌肉感爆棚,单从外观就让人血脉喷张。而在动力方面更是厉害,与奔驰同宗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1500转可以输出350N·m的最大扭矩,低速高扭特性十分明显。匹配7AT变速箱,加上运动化的底盘调教,操控感不俗。

写到最后,很显然这一代的3系是缩小版的宝马5系,与我们熟知的操控性想去甚远,要是真的看重操控性,我更建议上面这3款车,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