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分钱不优惠,2月份销量高过途观L,红旗HS5确实挺成功

2020年04月03日 18:20:04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红旗无疑是最受国人关注的民族品牌,在它身上承载了我们太多太多的期冀,红旗诞生于最困难的时期,继承了中国人骨子里吃苦耐劳、顽强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蹒跚中走到了今天的位置。虽然红旗在整个汽车市场的占有率远远不如吉利哈弗等国产品牌,但是特殊的历史情怀,让红旗被赋予了汽车二字之外更多的意义。由于错综复杂的一些因素,在红旗汽车的发展过程中,也有过很长一段黯淡低迷的时光,长时间没有新产品面世,一款车型打到老,价格在天上,产品力在地上,消费者只能怒其不争、恨其不为。所幸的是后来的红旗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开始重振旗鼓。

消费者对于红旗的感情一直在,想要支持但终究是没有可以令人下定决心的理由。但如今不同了,随着产品线的渐渐被丰富,消费者选择开始增多,同时在后来推出的一系列车型中,其产品本身也拥有很强的实力,比如今天要说的这款红旗HS5

HS5定位于中型SUV,它采用了红旗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外观给人的感觉非常豪华大气,而且不会像红旗曾经的产品那样显得老气。直瀑式的格栅是红旗最具辨识度的元素之一,正中央镀铬饰条还采用了红色处理,与引擎盖上的红色LOGO形成呼应。全系车灯组也使用了LED光源,这是年轻科技化的又一标志。侧面有一些细节也值得推敲,比如说前后隆起的线条、翼子板处红色装饰件,都令其看起来更具动感气质。车尾最下方镀铬饰条是从侧面延伸过来,有条有理很大气。

相对于外观,内饰设计其实更能让人感觉得到这是一台豪华车型,车内大面积使用软性材质、细节处辅以镀铬饰条搭配,座椅甚至还采用了菱形图案处理,彰显了很强的档次感。同时中控屏与仪表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联屏式设计,内置有手机互联、导航等功能,并且为全系标配,空调操控区甚至也采用了触摸式设计,整个车内科技氛围也很强烈。同时像6气囊、前后雷达、自动空调、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皮+翻皮毛混搭座椅、LED车灯等等在最入门的版本上面也有搭载,整体配置比较丰富。

HS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0/1907/1700mm,轴距为2870mm,这样的尺寸在中型SUV里面算是中等水平,不过对于一款5座车型来说,空间已经算是非常充裕了,比起宝马X3要更大一些。并且除了低配之外,其座椅还都配备了加热通风功能,第二排座椅靠背可以调节,这些也为更高的舒适性提供了帮助。

动力部分,HS5搭载了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以及可变悬架调节功能,可以更好的应对非铺装路况,同时舒适性也会更上一层楼。

HS5售价18.38-24.98万元,很难得的是,就连BBA这些豪华品牌都在以价换量的当下,HS5上市后在终端一直坚持原价销售,即便如此,它在销量上面依然可以称得上大获成功,除了今年2月份受疫情的影响,HS5单月销量基本都是呈现上涨趋势。而且虽然2月份销量很一般,但是实际上878台的数据比起大众途观L749台的数据还是要略高。说实话,18万多买一台红旗HS5, 真心比花20来万购买一台途观L有面子多了,不论在设计、配置、空间、还是动力性能上面,HS5都要压过途观L一头,而且从品牌价值上来说,在老百姓心中,红旗的份量其实并不会亚于大众。如果只能选择一个国产豪华品牌,那么这个答案无疑是红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