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售价,20万级性能,这些运动型轿车值得一看

2020年04月03日 19:01: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90后逐渐成为汽车消费市场主力军,因此,高颜值、高性能轿车自然成为90后年轻人的追求。而部分车企已经意识到这种消费转移现象,得年轻人得天下已经出现在领克本田现代等汽车品牌上,因此,只要了解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主动性讨好新一代消费者,那么,它终将是未来最强大的车企。

本田 - 思域 - 2019款 220TURBO CVT劲动版 国VI

厂商指导价:13.99万

【外观设计】 思域一直领衔着15万级“高颜值、运动、高品质”轿车进入到新时代,尤其在15万左右,思域开拓了性能+高颜值的先河。本田家族式设计造型,配上溜背设计,整个运动风格展现非常好。特别对于当下90后群体,思域算得上一款懂年轻人的轿车。如果你考虑价格,又注重动力表现,那么思域值得参考。

【动力油耗】 动力方面,思域有着非常好的表现,如15万售价,却得到20万级的动力性能,这就是思域最大亮点和优势。思域搭载的1.5T发动机,其实还运用在本田雅阁上,其最大输出177匹马力,能够做到8.6秒破百,性能表现非常出色,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4L,对于这样一款15万级轿车,非常值得推荐参考。

领克 - 领克03 - 2019款 1.5TD DCT型Pro版 国VI

厂商指导价:14.58万

【外观设计】 领克开创了自主品牌高性能、高颜值轿车的先河,尤其是领克03面世后,把这种国产品牌优势推向最高点。外观方面,领克03采用家族式设计,如分体式大灯、从左拉到右的进气格栅,都在宣告它的独一无二和与众不同。不仅于此,对于这样一款性能轿车,外观时尚是其一,还有不俗的性能体现。

【动力油耗】 如我们推荐的领克03轿车,是2019款 1.5TD DCT型Pro版 国VI型,售价为14.58万元。动力方面,其搭载了1.5T发动机,并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180匹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265牛米,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为6.2L。其实,从售价和动力来看,领克03是一款性价比非常出色的轿车。

现代 - 菲斯塔 - 2019款 280TGDi 智速版 国V

厂商指导价:14.08万

【外观设计】 现代推出新的设计语言之后,菲斯塔便是第一款完全展现这种运动风格的轿车,不久后将推出的现代伊兰特同样采用这种运动造型。所以,从造型来看,已经说明了菲斯塔的运动特征,再对比价格和动力参数来看,菲斯塔的优势已经非常明显了。毕竟作为一款家用车,谁说运动型的菲斯塔不是最佳的选择呢?

【动力油耗】 兵哥推荐的菲斯塔车型是2019款 280TGDi 智速版 国V型,指导价为14.08万元。动力方面,其搭载了一套1.6T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最大输出204匹马力,破百时速大概在6.8S左右,性能称得上“爆表”。堪比20万级的轿车,因此注重动力和性价比的朋友们,菲斯塔是一款不可错过的轿车。

总结

写到最后,考虑性能表现不差,价格在15万左右的轿车,上面3款值得推荐。尤其是年轻消费者购车,不管作为家用,还是一个人使用,上面3款轿车都能够满足你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