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R-V还可以这么玩?

2020年04月03日 19:11: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本田CR-V可以说是城市SUV的开创者之一了,当年东风本田第一次将第三代CR-V引进至中国,便引起了消费者的抢购,甚至在上市之初出现了加价现象,并且还要相当长的提车时间,热度一点也不比前几年要加价才能提车的思域低。

虽然要加价提车,但销量却一路飘红,甚至在2007年至2011年间,连续5年位居国内SUV市场销量榜首,这足以看出它的关注度有多高了。

近些年,虽然销量受到国内自主品牌SUV的冲击有所下滑,但CR-V仍是关注度相当高的车款,在紧凑型SUV领域是极富代表性的一款车,如今已经发展到第五代,但从1995年诞生至今已有25年历史的CR-V并没有一成不变。随着购车人群的年轻化,CR-V的外观也趋向于越来越年轻的设计,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喜爱,凶悍的前脸,线条也多了几分锋利,整体看上去更有力量感了。

今天分享的这台CR-V正是第五代车款,改装后的它已经不是一台传统意义上的城市SUV了,Low低车身高度后,虽然通过性大不如从前,但这并不碍于车主对它的热爱。

看得出来车主在这台CRV身上非常舍得下本钱,无论是全车的外观空力件,还是精美的轮圈,亦或者是那套视觉冲击力十足的刹车套件,都无时无刻提醒着驻足欣赏它的路人们,这是一台质感相当高的车子。

这台CRV身上穿着的是全套定制的空力套件,整个套件包括前保杠、侧裙、后保杠等外观件,打造它的人有着不错的品位,整体看来并不让人觉得夸张,但却能一眼能看出它改过,简单而富有质感,套件的契合度也相当高,上身之后的CRV给人一种日系风味更加浓烈的感觉,而向下低伸的前保杠在视觉上将车身高度降低不少。

当然了,要说将车身高度降低下来,就不能不提及在CRV身上的Air Force气动避震了,在它的协助下,车子得以轻松的将车身高度升高和下降,营造出相当优美的姿态。

藏身于翼子板轮眉之下的,是一套22寸D2 OS22锻造轮圈,古铜金的配色显得格外精致,与之匹配轮胎规格为245/30/22。透过这套多幅式轮圈,D2巨大的logo很是惹眼,定制的金属银色12活塞刹车卡钳在444mm刹车碟片的衬托下,显得性能气息十足,但CRV有没有必要用到12活卡钳,这是个值得讨论的问题,但单单从外观看,这套刹车的外观是足够唬人的。

尽管对于SUV来说,降低车身高度在通过性方面与轿车相比没有了优势可言,甚至于通过性比普通的轿车还要弱,但很显然,车主既然将爱车改成低姿态模样,就已经不纠结于此了,而是通过细腻的外观和优美的姿态来凸显这台车的另一种优势。

这样的CR-V,你喜欢吗?

快留言告诉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