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S5获得“最佳基本级中大型SUV”,动力与油耗表现成正比

2020年04月03日 19:18: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20万级别的SUV在国内市场数不胜数,去年5月上市销售的红旗HS5在中汽研发布的2019-2020年度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调研结果中,获得了“最佳基本级中大型SUV”荣誉称号,可见其产品力与关注度都是比较认可的。在评选中,红旗HS5凭借其优异的经济性、安全性能和故障率满意度,在所属细分市场名列前茅,用户对以上性能持较为肯定的态度;在发动机、车身、变速箱等重点部件故障率满意度等方面评价均为满分。

红旗HS5在外观上与采用目前红旗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直瀑式的进气格栅配合大量的镀铬装饰,LOGO则是树立在机舱盖的旗帜,两侧的雾灯模拟进风口的造型,大灯组则全系是LED光源,目前红旗HS5的售价是18.38-24.98万元。

红旗HS5属于中型SUV,目前红旗家族覆盖了紧凑型(EHS3)、中型(HS5)与大型SUV(HS7),HS5拥有饱满圆润的外观设计,也符合国人的审美标准,20寸的大轮毂采用米其林轮胎,主打安全静音。

红旗HS5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还带有很多“花哨”的设计,包括迎宾踏板、迎宾灯、LED尾灯,都是能凸显比格的设计,也比较的实用,尾部有些溜背的设计感,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

内饰造型称得上豪华车的必备,一体式全液晶仪表与大屏,多功能三幅式真皮方向盘,带有真皮打孔,透气散热性好,中间的LOGO造型也比较出色,中控大部分都是软性包裹和双缝线设计。

BOSE音响算是豪华品牌的起步标配音响吧,虽然比不上宝华韦健、德国之声等,重在喇叭多,低音还算浑厚。

大屏带有红旗智联系统,有APP可以下载,支持远程启动、空调控制等,360度全景影像系统、行车记录仪、语音识别、精准导航等,都非常的方便,而且影像的显示质量确实比较高。

爱信6AT变速箱采用电子档把设计,上手很简单,老幼无压力,驾驶模式选择、电子档把、自动驻车等配置都是标配选项。

自动空调是触控按键,前排驾驶位与副驾驶位都支持座椅通风加热功能,算是越级的配置了,合资SUV这个级别想都别想了。

红旗HS5为5座车型,第二排空间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座椅带有网纹处理,舒适度极高,四驱车型的中间地台也比较适中,没有太突出,配合全景天窗,一点也不压抑。

车主用车半年行驶一万公里,平均油耗仅为8.2L每百公里,在这个级别中算是比较优秀的,毕竟这是一台2.0T发动机的SUV。

一汽自研的2.0T发动机功率165KW,峰值扭矩能达到340牛米,车重1.8吨,独立悬架配合四驱系统,这样一套组合要么说8.2L的油耗并不算高,甚至算是比较低的,而它的转速也比较低,120KM时速下发动机转速只有2000转,若不清楚可以看之前小编文章。

对于这台国产中型SUV你是否满意呢?请留下你的观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