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云端发布,全新奥迪A4L都带来哪些惊喜?

2020年04月03日 19:27:01
分享到:
来源:文书车云

4月3日,全新奥迪A4L正式发布。作为一汽-大众奥迪旗下最畅销的车型,虽然此次中期改款车型还未正式入市,但却已经在市场中掀起滔天巨浪,获得极高的关注度。

接下来,我们看看新车都有哪些变化。

外观上,全新奥迪A4L采用了很多RS系列独有的设计元素,钛黑蜂窝状进气格栅配合全新设计的灯组,大大提升了前脸的视觉攻击力,坚挺的quattro线和全新的断裂式三腰线设计,赋予整车更加动感姿态。同时新车还推出双脸版本:动感型与致雅型,用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审美需求;至于内饰使用了全新的中控台布局,液晶仪表与悬浮中控屏带来强烈的科技感,贯穿式出风口设计则进一步提升了内部的精致感。总之相比现款车型,全新奥迪A4L更显动感、整体视觉冲击也更为强烈。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奥迪A4L的长、宽、高分别为4,851mm(致雅型)/4,858mm(动感型)、1,847 mm、1,439mm(舒适悬架)/1,411mm(运动悬架),轴距为2,908mm。轴距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三围尺寸则是稍有变动。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奥迪A4L搭载了奥迪品牌最前瞻的人机交互系统,并成为奥迪品牌首款搭载最新一代MMI系统的车型。

最新一代MMI信息娱乐系统基于安卓平台开发,用户可以使用日常用语操控车辆,不再受限于预先指定的术语;并且搭载的新一代人机交互系统未来还将整合天猫精灵语音交互系统,提供本地应用程序和服务,通过天猫精灵远程监测以及控制各种智能家居设备,还可以实现车家合一。比如回家想洗一个热水澡,当你开车在路上时就可以通过语音操控,提前启动热水器,非常方便贴心,不用回到家之后再苦苦等待。

动力上,全新奥迪A4L推出四款搭载2.0T涡轮增压高低功率发动机的系列车型,并提供三种调校方案: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kW、140kW以及185kW,最大输出扭矩分别为270/320/370N·m。其中140kW的车型首次引入了quattro智能四驱系统,降低了四驱准入门槛。同时全新奥迪A4L所有动力版本都配备了12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实现降低油耗的目标。

当然,全新奥迪A4L带来的惊喜还远远不止以上这些,此次发布亮相之后,全新奥迪A4L也正式进入上市倒计时,4月10日,我们一起期待全新奥迪A4L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