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也有油电混动?13年前就玩得很溜,技术不输丰田本田!

2020年04月03日 20: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马自达也有油电混动?13年前就玩得很溜,技术不输丰田本田

马自达整个品牌的一贯形象大家都很熟悉,走的是特立独行的道路,给人展示的是高冷模样。而如今越来越多的车型将扭力梁都改变成为了多连杆的时候,整个品牌就将多连杆给变成了扭力梁。当然,一成不变的自然吸气也是它们的拿手好戏。即便是当下很多的制造商都开始打造电动和混合动力了,马自达依然在自然气息的道路上奋勇向前。

见过马自达的油电混动吗?13年前的技术,实力不输丰田本田

很多人可能会认为马自达本身就只是只走一个路线,并不会其他方向,气势这样想的话你就错了,首先来说整个品牌本身的积累是足够身后的,它们也曾经打造过混动,早在13年前的时候就已经推出了混合动力SUV车型,并且水平并不差,即便比起如今比较火爆的日系车都不在话下。

当年马自达并不重视中国市场,所以很多人并不知道这款车型。在2007年的时候,这个品牌在北美的车展上面推出了混动SUV,這款车型名叫Tribute HEV。这款车在当时出场之后也是让很多人为之赞叹,因为这款车的外观非常的亮眼,除此之外,这款车型还拥有Zoom-Zoom标志性的操控感觉,非常良好的舒适性以及极为出色的燃油表现。

这款车型可以说是马自达所打造的一款极具个性化的车型,而当时的马自达方面也是强调它们要加强环保方面的工作,因此才会选择打造这样一款车型。这款车可以在纯电动状态下以4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行驶3公里,这在当时已经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表现了,要知道這款车型是一台油电混合车型,能够依靠纯电动行驶本身就比较的难得。

而内饰方面来说的话,这款车依然是使用的马自达一贯的风格,首先科技感方面并不是特别的强烈,各方面的感觉也都是非常不错的。在当年那个环境下这样的内饰已经算是抢眼。而这款车的一套十多年前的技术是完全不输给当下的任何混合动力的,配备的是特殊的2.3升引擎,能够产生135ps的马力,而要进入强化加速时,功率在95ps的电机会给提供充足的动力。

总体来说的话,马自达其实在各个领域都是有所涉猎的,只是我们并不清楚而已,对于这样一款车型,大家怎么评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