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集团3月出口量达9127辆,环比大涨8.4%

2020年04月03日 20: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内车企在生产、销售环节都受到了极大冲击。今年3月,虽然汽车市场迎来了出现了小幅度的复苏迹象,但整体环境压力依旧巨大。正当市场一片焦虑的时候,奇瑞发布了最新的汽车出口量信息。3月份奇瑞集团出口汽车总量达到了9127辆,相比2月环比增长8.4%。具体来看,包含瑞虎8、瑞虎7、瑞虎5x以及艾瑞泽GX为代表的奇瑞汽车品牌产品,3月份一共贡献了8860辆出口销量,环比增长11.2%。1-3月份,奇瑞集团累计出口汽车26503辆。

产品质量过硬,才能备受青睐

目前,奇瑞集团旗下的车型已经形成了从轿车到SUV阵营的全覆盖。轿车领域中,奇瑞艾瑞泽GX凭借优异的操控表现以及智能化的配置,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2月份实现了3737辆的销量。SUV阵营中,瑞虎8、瑞虎7以及瑞虎5X在动力总成上的优势十分明显。特别是自主研发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表现优异,可以爆发145KW的最大功率以及290N·m的峰值扭矩,堪称同级最强1.6T发动机。2月份,奇瑞瑞虎5X月销3651辆,同比上涨263.28%;奇瑞瑞虎8单月共卖出2066辆。相比其他车企,奇瑞汽车不论是2月份的国内销量还是3月份的出口销量,都已经稳住了阵脚。

双管齐下,复工复产全面复苏

当下,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已经发生转变。奇瑞集团双管齐下,生产销售一把抓。2月10日起奇瑞集团逐步复工,海外CKD散件作为最早复工的生产单元之一,为3月份奇瑞集团的出口提供了强力保障。目前,奇瑞集团在全球已经拥有12个KD工厂、1500家海外经销服务网点,强大的后备力量对于快速“回血”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目前,奇瑞已经连续17年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出口业务覆盖了海外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不仅如此,奇瑞集团还在全球建立了10个生产工厂,海外用户已累计突破160万。正是因为有了庞大的产能基础,奇瑞才能在市场如此冷清的环境下迅速回暖。同时,海内外用户的良好口碑已经树立起来,不论是对出口还是国内的销量都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完善各项保障,攻克难关

在大面积复工生产的同时,奇瑞集团还全力为海外出口和经营提供各项保障。面对逐渐蔓延海外疫情,奇瑞集团向物资紧缺的意大利、乌拉圭、阿根廷、俄罗斯等20余个国家的海外合作伙伴,捐赠了包括N95级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手套、防护服等在内的70余万件医用物资。针对缺少相关病情的诊疗经验的地区,奇瑞集团通过共享抗疫经验、汇编整理公司防控举措以及提供远程医疗咨询互助等方式提供了完善的保障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