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看又好开,20多万选他们不香吗?

2020年04月03日 21:40: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对于普通品牌而言,最热销的轿车一般是紧凑级的,而对于豪华品牌而言,中型轿车往往更受欢迎,以往的销量就能很好地证明这一点。不过由于市场竞争激烈,豪华品牌的车型虽然贵一些,但优惠也不小,比如奥迪A4L差不多24万起、C级差不多26万起,唯有3系因为换代不久暂时优惠不大。由于品牌效应,很多人宁可选豪华品牌中型车的入门版本,其实,同价位下面这些选择也不错。

别克君越

指导价:22.98-28.98万

因为广泛换装了三缸机,相信不少人对别克的感官有所恶化,但这并没有涉及到中端产品,比如君越,依然能够找到当年别克的那种感觉。除了君越,别克旗下还有一款中型轿车君威,所以君越其实可以看做“B+”级,换装全新家族式设计的君越变得时尚了不少,商务气息变淡了,但运动感变强了。

在此之前,君越是有几种动力车型的,但改款后和凯迪拉克一样全系搭载同款同调校的发动机,也就是那款现在几乎已经覆盖了凯迪拉克全品牌、代号LSY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不过变速箱仍采用的9AT。别看君越车长超过了5米,其实它开起来远比想象中“灵活”,还挺有乐趣,它的加速表现也很不错,百公里加速仅需7秒多。

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

我记得这一代CC曝光,是四年前的事情了,当时国外传回大众即将推出一款名为“Arteon”的车型,第一次看到它的图片时我确实被惊艳到了,完全没想到大众也会玩“大嘴”,还能设计得这么好看。当时不少人也在网上说“进入国内一定买”,不知道那些说这句话的到底有没有买,反正Arteon进入国内成为全新CC后,销量不怎么样。

CC最突出的方面无疑是外观,出色的设计、溜背式车身以及拉风的无框车门,足以让它成为马路上的“吸睛利器”。但除此之外,似乎也没有比较突出的点了,加上售价不低但配置比较低,以及价格已经可以买豪华品牌的同级车型了,所以它的销量并不好,当然,这并不是说明CC不值得选择,只是大部分消费者还是更注重便宜实在。

凯迪拉克CT4

去年我参加了一个凯迪拉克举办的“全系SUV试驾”,那次试驾的目的是为了让大家感受几款级别不同的SUV之间的差异,凯迪拉克是想说明它旗下SUV没有高低之分,只有定位不同,因为它从XT4到XT6,都是采用相同的动力组合。包括即将上市的CT4以及上市不久的CT5,它们的动力也完全一样,而CT4尺寸更小,不是说明它级别低,而是它更运动,结合更低的售价,CT4绝对会成为运动型中级车的代表车型,也许将成为一匹“黑马”。

凯迪拉克目前的这套设计风格,我个人觉得是值得给好评的,外观气场完全不输BBA,应该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同时,由于搭载最大功率241马力的2.0T发动机和CT5一样,加之更短小、更轻,CT4的空间不如CT5,但性能还要略胜一筹,CT5官方百公里加速7.3秒,CT4可能更进一步,底盘调校也更运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