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演绎全能本色 20万合资SUV必推荐车型

2020年04月03日 23:5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正在加载中...

在紧凑型SUV里面,奇骏这位老大哥在上市如此之久后还能保持很好的销量,它的成功因何而来呢?今天,我们《新车大真探》就带大家一探究竟。

我们以指导价为24.73万元的七座四驱豪华领航版为例,在这款车型上它配备了LED灯组(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18英寸轮毂,以及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可以有效缓解后方车辆对于这台车产生的冲击,在安全性方面值得点赞。同时奇骏的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的放倒,放倒后可以形成一个几乎纯平的状态,不管是搬家还是郊游,都能有一个很好的装载空间。

同时在2020款车型上,奇骏增加了很多配置上的升级如:LED灯源、自动大灯、副驾电动座椅等,在安全配置上也配备了同级比较完备的主被动安全系统。在2.5L的部分车型上,还加装了日产的ProPILOT超智驾功能,从而可以减轻高速驾驶时的压力。

在购车优惠方面,奇骏大概会有2.5万元的裸车优惠,其中广州上牌费为2500元,外地上牌费为4000元;保险大概为5000-8000元;置换补贴最高有8000元,同品牌的还送3000积分。同时贷款方面可以选择定额8万的免息方案,除此之外也有多种政策可选。

低调耐看的外观、四平八稳的内饰设计,安全和舒适的驾驶感受,以及和同级对手相比更高的配置和性价比,这都是选择奇骏的不二理由。关于奇骏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视频观看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