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车老炮儿都不一定认识的品牌

2020年04月04日 00:17: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正在加载中...

Bimota( 比莫塔)这个品牌,想必大家并不熟知。 它于 1973 年在意大利成立,是一家颇具性格的摩托车制造商,别看它生产规模不大,但在上世纪 80 年代,获得了不少殊荣。 不过它的命运,和众多欧洲企业一样,都经历过破产的劫难。 而如今的 Bimota 与川崎合作用一款 Tesi H2 ,再度回归大众视野。

目前川崎已经拥有了49.9%的Bimota股份,成为了Bimota的大股东,基于这层关系,他们合作推出了拥有机械增压、轮毂转向的Tesi H2,着实让人惊讶。

整车外形相当犀利,科技感很强,看上去根本不像是这个时代该有的样子。车前部棱角分明,两侧的风翼让它拥有更好的空气力学。

冲压进气口隐藏在风翼之下,高速疾驰获得更多的空气供发动机工作。仔细观察发现它的散热器也和其他车型不同,Tesi H2散热器的倾斜角度很大,并不是常见的角度。这么做可以进一步减小它的空气阻力。

和它犀利科幻的外表相比它的轮毂转向系统更吸引人,独特的造型让它可以在众多车型之中成为焦点。营造出的驾驶体验也会让骑士感到惊艳,不同于常见转向系统的是,制动时不会产生常规转向系统带来的几何变化,从而让转向更敏捷一致性更好。

制动系统配备了Brembo制动系统,拥有非常出色的手感和制动力,而且在前挡泥板专门设计了两个导流口,为刹车散热,确保制动性能的良好发挥。

从细节图片上看,Tesi H2配备了高端的欧林斯电子减震,不同的是它前后减震并列放在了一起,通过巧妙的连杆设计连接作动。不仅从外观上让人感到“新”“奇”“特”,其滤震效果也对得起“欧林斯”三个字。

动力方面采用了川崎的H2四缸增压998cc发动机,意味着它的最大马力应在197hp至306hp之间。Tesi H2运用了大量碳纤维部件,以及自家生产的铝合金车架,让车辆自重只有214kg,这比川崎H2足足轻了24kg。至于最高时速,就不要考虑了,骑上它你最应该搞清楚的,是你能承受的最高时速,而不是它到底能跑多快!

仪表采用液晶加指针的形式

拥有强劲的动力和高端的配置是一台好车的基础,但还需要出色的电控系统加以辅助,毕竟 能让人驾驭的烈马,才算是一匹好马。 Tesi H2刹车采用了Brembo制动系统,这套系统能提供线性有力的制动手感,让骑士制动更有信心。 并且配备的ABS、牵引力控制、电子减震的电控系统进一步加强了骑行的安全系数。

这台拥有日本血统的欧洲贵族,价格方面自然是让绝大多数摩友唏嘘不已,预计要5万英镑,折合人民币要43.8万元。 据官方透露Tesi H2预计在2020年6月上市,届时官方将公布更多不为人知的 细节, 不知道拥有了比莫塔之后,日本川崎会不会也来个轮毂转向的车型呢? 这还是挺令人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