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锁购车新花样 看东风悦达起亚如何破局车市寒冬

2020年04月04日 07:13: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经济发展必须为人类健康弯腰。受疫情影响,一段时间以来全国范围内正常的经济活动都在一定程度上都受到阻碍,整个社会的经济发展在短期内受到负面冲击已成定局。

这意味着,不少人的收入将因此大受影响,而这部分人,自然开始对大件消费,慎之又慎,减了又减。

于是,车市迎来了至暗时刻。数据显示,今年前两个月全国汽车累计销量196.9万辆,同比大幅下降41%。

但就如疫情终将过去,中国经济也必将回到正轨一样。长远来看,作为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汽车市场也并不会因为这场疫情改变大的发展方向。

因此, 从积极的意义上来看,其实疫情也是对车企管理水平、体系能力的一次大考。 谁能满足当下消费者的实际需求,谁就更容易早日从疫情的阴霾中走出来。

这方面,东风悦达起亚为行业做出了表率。

继此前在行业首推"包牌价"销售策略后,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宣布推出由"爱新置换"和"月供不断"两部分组成的"爱新不断"计划,继续为用户关怀服务加码。

"爱新置换"

"爱新置换"指客户在活动期间购买指定车型,在一个月内有置换需求,并且确认换购东风悦达起亚全车系任意车型,可以享受旧车以开票价原价回购的服务。与此同时,如客户在购车一年内有置换东风悦达起亚全车系任意车型的需求,旧车可按购车时9折开票价回购。

虽然很少人会在一个月内对新车心生厌倦,但凡事总有万一,这时,"爱新置换"无疑相当于给大家送去了一剂"后悔药",让大家能够实现一个月内换新车。

一年想换车的,必然是更多了。不过正所谓新车落地打八折,如果开上一年,保值率就更低了,很多人想换也会因此亏损太多而放弃。但如果能够按购车时9折开票价回购,就可以大大提升用户的换车积极性,年年都能开新车,想想是不是很爽呢?

"月供不断"

"月供不断"是指客户在活动期间购买指定车型,在贷款归还期间暂时丧失经济来源,东风悦达起亚将帮你还贷,或直接补偿。客户继续养车,持续还贷,东风悦达起亚将帮客户按月连续偿还贷款机构6个月的月供;或者,如果客户养车困难,可选择在4S店二手车交易,东风悦达起亚将直接补偿客户最高6万元。

因为疫情影响,旅游业、餐饮业等不少行业损失严重,不少中小企业陷入经营困难。这种情况下,一旦出现降薪、裁员、倒闭潮,势必会引发楼市、车市断供潮,届时或将会出现一场比疫情更严峻的考验。

东风悦达起亚"月供不断"活动,无疑能够消除用户选择贷款购车时的不安和顾虑,赋予他们消费分期的信心保障。

事实上,为体现客户关怀,早在3月初,东风悦达起亚携手东风金融、悦达资本、起亚金融共同为经销商及消费者推出"5.0.0"计划。购买全新一代傲跑、全新一代K3、新一代智跑、新一代KX5等明星车型,即可享"5年超长贷款期限、0首付、180天内0月供"的创新金融政策,为疫情期间用户的安全出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产品为王

事实上,"爱新不断"计划相关项目,现代起亚集团曾在美国和韩国市场推出,反响热烈。如今在中国市场,该计划涵盖全新一代K3、全新一代傲跑、新一代智跑、新一代KX5等多款主力车型,相信也能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当然,无论一个品牌品质多么出众,服务多么贴心,最终与消费者实际接触的,仍然是产品。而正是多款新车的迅速崛起,撑起了东风悦达起亚2019年销量的稳步回升。

数据显示,2019年12月,全新一代傲跑在上市后首个完整销售月实现提车6155辆的成绩,K3的销量也环比增长了35%。两款新车型的助推下,东风悦达起亚当月终端零售新车31258辆,环比增长42%,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这无疑为其在2020年迎来转折和突破奠定了基础。 在此之上,今年东风悦达起亚还将为中国市场带来K3 EV、全新一代K5、新款KX7以及一款还没有正式定名的全新小型纯电动SUV。

写在最后

中国经济是一片大海,而不是一个小池塘。狂风骤雨可以掀翻小池塘,但不能掀翻大海。经历了无数次狂风骤雨,大海依旧在那儿!

相信,国内生产总值稳居世界第二位,制造业门类齐全、人口众多的中国,能够以最快的速度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而中国汽车市场,在中国经济强大的向上潜力支撑下,在车企复工复产助力下,在各地刺激汽车消费政策的不断出台下,也能够不断回暖。

那时,产品竞争力出色,客户关怀无微不至的企业,优势势必会显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