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又一猛将,曾卖17万,如今跌到119900元,质量不输途观

2020年04月04日 08:37: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的自主品牌发展的速度非常快,也让和多合资车企刮目相看,销量也是直线上升,特别是在SUV领域的造就,凭借着亲民的价格、丰富的配置、超大的空间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如今的合资车只好自降身段,自降价格来吸引眼球,就好比北京现代的ix35这台猛将,记得在多年以前ix35售价高达17万多,可如今的起步价仅为119900元,关键是质量不输途观,因此ix35的销量也开始上涨了。

作为最美韩系车的代步,ix35还是有很多过人之处,比如外观的设计就赢得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对比上一代车型就更加时尚、年轻、动感,对比同级合资也显得非常硬朗霸气,档次感上也不输途观的,属于一款典型的合资车。

其次,ix35不仅在价格上有优势,在配置上更贴合国人的用车习惯,入门级配置更符合国人用车的需求,比如一键启动、全景天窗、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等均为标配,行走在市区里的SUV,我觉得这些配置完全够用了。

空间大小也能是国人最关注的,毕竟车子的用途就是拉人和载货,所以国人对空间追求更大于性价比。而ix后备箱的容积还是很不错,并且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将座椅放倒后,尾部空间的最深可达到1750mm,宽度为1350mm,高度780mm,可承载的货物还是挺多的,非常方便家庭用车。

此外,ix35的这次真的很良心,悬架都为前后独立悬架,前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为多连杆独立悬架。其实,现款自身产品最硬的就底盘调校,尽管ix35整车只有4435mm,但是底盘的调校和悬架的调校更倾向舒适,从而避免了紧凑空间所带来的不良舒适性。而我最看好的是ix35的离地间隙,与同级相比,ix35会偏高一些,因此通过性更好。

韩系车的三大件表现还不错,发动机开个10年也是0故障,这些年虽然现代的名气并不怎样,整体的质量和口碑都很不错,也很少听说现代有啥毛病啥的。ix35的搭载的是1.4T四缸机,作为家用SUV拥有140匹的马力,我觉得已经非常够用,关键这台发动机动力要比同级合资SUV强一些,驾乘感的表现也很不错,油耗也比较亲民,从性价比来看,似乎要比国产的高配SUV更可靠了。

今日话题:如今ix35的销量也持续走高,那么大家觉得,ix35的弊端在哪里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