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最爱!德系车品质,跑得比宝马5系快,自带声浪

2020年04月04日 09:34:05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不得不说现在的年轻人赚钱非常快,对于品质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独立性更强,当然消费层次上就没80后那么理性了。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买,我觉得还是一分一分货,再怎么不理性,只要钱给足了就有好品质,你们觉得呢?如果现在开豪车的人均为年轻人,而这部分人最爱奥迪品牌,尤其是奥迪A7这样的性能车,外观出众、动力强悍、拉风又有面子。

不可否认,在性能车这块,奥迪的设计是最美的,而全新的奥迪A7在视觉上拥有奥迪A8的既视感,非常激进帅气。尤其是车头的设计,六边形的黑色中网配上镀铬件,大嘴部分盛气凌人,尤其是大灯组的设计非常有竞争力,内部的结构犀利无比,真的无力吐槽,真的太帅气,这样的颜值你别说不喜欢?

奥迪A7不仅仅是车头漂亮,尾部的设计也是十分动感,贯穿式尾灯配上led灯源,夜间点亮效果特别迷人。而下方排气孔虽然没有外漏,但是加入镀铬件后也能提升尾部的金属质感,关键是自带声浪,一脚油门下去就有轰鸣声,简直是刷街神器,只可惜后备箱容积较小,这是性能车的短板,为了美观只好损失了尾部空间。

侧面的轮毂和造型设计也是非常运动、时尚,特别是在A柱部分还加入标识,溜背的造型使得奥迪A7更低配,低配更低,更适合游走在市区里。奥迪A7空间也是很给力,这车长4976mm,轴距2928mm,因为尾部被压缩所以奥迪A7后排空间特别宽敞,就算是142斤的大胖子乘坐后排也很惬意,加上奥迪A7强大的动力支撑,后排乘客也能享受推背感。

动力才是奥迪A7的亮点,堪称是西装暴徒,全新搭载最强3.0T涡轮增压四缸引擎,起步仅为5.3秒,比起宝马5系跑得更快,一脚油门340匹的马力瞬间就来推背感,不论是上坡还是起步都没输过,比起奔驰E级更有驾驶乐趣。唯一遗憾的配置就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相信很多人都会因为变速箱而放弃奥迪A7,其实,现在德系的双离合变速箱已经改进不少,不会像之前那样会有顿挫感、迟钝、抖动等小毛病,整体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你们觉得呢?

今日话题:其实现在奥迪A7的价格和宝马5系相差不大,但操控性、动力等综合表现都要高于宝马5系,那么大家会选择奥迪A7还是宝马5系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