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中网就掉漆 垠哥只希望这是一次个例 试驾体验瑞虎7Pro

2020年04月04日 10:54:01
分享到:
来源:此地无垠
正在加载中...

之前粉丝们在后台给垠哥留言希望垠哥能多做一些接地气的产品,于是垠哥今天就要给大家带来一款中国品牌的紧凑级SUV试驾,Ta就是源自于奇瑞的瑞虎7Pro。

全新的瑞虎7分为瑞虎7和瑞虎7 Pro,这两个系列产品在三围参数上完全一致,最大的区别在于瑞虎7装备了1.5T+CVT的动力总成而瑞虎7 Pro则装备了1.6T+7挡湿式双离合作为动力总成。

现在的中国品牌在配置方面绝对无可挑剔,设计方面也是日渐成熟各具特色,但在设计和配置方面渐得人心的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品牌和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行驶素质提升了关注度。在后台也经常会有粉丝向垠哥提问现在中国品牌的产品在驾驶方面与合资品牌的差异,所以今天垠哥也特意找到了一条最贴近我们日常用车环境的公路+非铺装路面做这一期试驾体验。

奇瑞瑞虎7Pro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参数很亮眼,197Ps的最大马力和290Nm的最大扭矩,这一数值和一些低功率2.0T发动机都可以一比。但是,究竟Ta匹配如何,实际动力输出表现怎样,还要有请垠哥在视频中为大家呈现。

请点击下方播放按钮

WIFI及流量土豪请猛戳视频播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