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发布在即,找好时机抄底这4款SUV能省好几万

2020年04月04日 11:00:03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通常来说,在一款车型即将要推出新款或换代车型之前,旧款车型通常会因清库存而加大优惠力度,也就是这个时候,对新款车型没有特别渴望追求的消费者而言,此时入手为最佳的时机。那么在近期,有哪些车型是因为即将要推出新款或换代车型,致使现款车型优惠力度加大值得抄底入手的呢?今天大咖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

北京现代 – 途胜

指导价:15.59-23.99万

优惠力度:2-3万

(2019款现代途胜)

(2020款现代途胜)

就在前天,新款现代途胜正式上市,指导价为16.99-21.99万元。新旧款最大的区别在于前脸的不同,新款途胜对中网进行重新设计,保险杠下方镀铬条增加且调整了细节上的造型,其余部分则没有变动。此外,在配置上,新款途胜的顶配车型价格下调2万元,同时新增了次顶配车型并相应增加了部分安全及科技配置,动力总成则没有变化。总体来说,除非你是奔着顶配去,要不然大咖认为旧款拥有2-3万的优惠力度,加上部分精品可送,性价比总归要比新款更高,如果钟意新款的消费者也不要紧,如果愿意再观望几个月,相信新款的优惠力度也是能接受的。

哈弗 – F5

指导价:10.00-13.00万

优惠力度:1-1.5万

(2019款哈弗F5

(2020款哈弗F5

作为定位更年轻化的哈弗F系列,哈弗F5也依靠全新风格的内饰设计和更亲民的价格,吸引大批90后消费人群。新款哈弗F5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新款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内饰。新款哈弗F5的中控屏取消了大量的实体按键,均改为虚拟按键,整体看上去风格会更统一,科技感也会更强。动力方面,新款F5预计还将搭载1.5T+7DCT这套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那么对于现款车型而言,如今普遍拥有1-1.5万元的优惠力度,另外在低配版本上,部分4S店还会赠送倒车影像,相比在新款变动并不算太大的前提下,大咖认为现款会更值得入手。

奇瑞汽车 – 瑞虎8

指导价:8.88-15.59万

优惠力度:1-2.5万

(2019款瑞虎8)

(新款瑞虎8路试谍照)

根据最新的信息,新款奇瑞瑞虎8将于今年内发布,新车的外观设计方向将会向瑞虎7靠拢,并增加流水转向灯和大灯随动转向,内饰也会做出一些变动或与路虎极光相似。在配置上,新车将会新增品牌音响、换挡拨片以及睡眠头枕等功能,动力总成在保留1.6T发动机的同时,新增1.5+48V轻混动系统,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配置的升级大咖不能确定价格是否也会水涨船高,但在新车发布之前,瑞虎8目前的优惠力度也是非常可观,作为常年没啥大优惠可言的奇瑞,在瑞虎8上有1-2.5万元左右的优惠,具体算下来,1.6T中配版本落地大概在13.3-14.5万元之间,就能拥有配置不低的大五座中型SUV了。

上汽MAXUS - D90

指导价:15.67-24.90万

优惠力度:0.5-1万

(2019款上汽MAXUS D90)

(新款上汽MAXUS D90 Pro)

此前因上汽MAXUS的“蜘蛛智选”拥有超多个性化定制服务而红极一时,不得不说,这种模式大到三大件、座椅布局,小到钥匙样式、材质选择一共超百种,消费者也能根据自己的需求更合理的安排配置的选择。那么对于上汽MAXUS的旗舰车型——D90而言,作为当时品牌首款SUV,后排拥有超两拳的宽阔空间,以及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加205mm的最小离地间隙,让D90既能满足城市路况的行驶,也可以适应较为复杂的路况来场轻度越野。据了解,新款D90将命名为D90 Pro并在4月10日上市,新车的主要变化还是在于外观方面。受到新款上市的影响,在去年6月份上市的2019款D90,如今已经有0.5-1万元的优惠力度,虽然优惠幅度不算大,但落地最低17万能买到一台中大型SUV,还是挺划算的。

大咖点评:

虽然没有动辄大几万的优惠幅度,但在这个价位的车型来看,上述车型的优惠力度都还是不错的。另外,如今各地为进一步刺激汽车市场,也出台了不少购车优惠及补贴政策,相信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在临近新款上市以及政策双重刺激下,将会是一个不错的购车时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