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省油、便宜,起售价不到8万,看完这车果断放弃桑塔纳

2020年04月04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除了SUV之外,在国内市场比较深受欢迎的还有入门级轿车,而合资车也是很多消费者的首选,说到大众入门级紧凑三厢轿车,我们可能首先想到桑塔纳,捷达这些经典的车型,其实还有一款车虽然没有那两款有名气,但是在外观、实用性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它就是斯柯达昕锐,今年初的时候昕锐也发布了新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4-10.24万元。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昕锐在外观上还是有着不小的调整的,采用了家族式最新设计语言,并且在前脸上融入了很多时尚元素, 中网边框变得更富有棱角,经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形状看起来更加立体,机盖上方斯柯达车标呈隆起样式,让其具有强烈的品牌特征。水晶切割式的大灯采用了飞翼式的设计元素,看起来非常时尚动感,很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车身侧面, 看起来依旧比较沉稳,流畅的线条,从大灯后方延伸出的高腰线,一直贯穿到尾灯附近,很平缓。并且搭配了16英寸铝合金轮毂,银黑双色双五辐样式动感时尚,更显运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12/1706/1469mm,轴距为2603mm,这个尺寸虽说没啥优势可言但是也没啥槽点。车尾部分,采用了横贯式镀铬饰条与车头呼应,并且尾灯也很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的变化倒不是很大,基本延续了旧款设计,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比如换装了尺寸更大且支持多点触控的8英寸中控液晶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斯柯达最新家族样式,增加了科技感,整体做工也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与旧款保持一致,依旧基于大众PQ25平台打造,搭载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匹配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6L,还是比较省油的车型,很有经济性。

综合来说,昕锐在价格与实用方面还是有着一定的优势的,并且2019款车型现在还有着不小的降价优惠,对于不那么追求新款其想省钱的朋友来说也不失为一个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