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3系更有面的林肯大陆价格大跳水,20万出头入手的机会就在眼前

2020年04月04日 11:50: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房和车的执念也越来越深,也就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把眼光放在豪华车这个档次上。即使买不起一线豪华BBA,退而求其次买一辆二线豪华车中的翘楚开出去也是非常彰显面子和身份的。而这其中,就由我们今天要聊聊的美系豪华:林肯大陆。 幸运的是,这款车目前也正值降价期,幅度达到了非常可观的14万,最低成交价也跌倒了20万出头。那么作为一款能够与宝马3系比肩的中大型豪华车,它到底优秀在哪里呢?

外观方面,目前正在降价的2019款林肯大陆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前脸的点阵式进气格栅以及镀铬饰条的应用让它的辨识度很高,也看起来很有质感。车身侧面的腰线从车头一直流畅贯穿到车尾,运动感十足的同时也勾勒出整体造型的曲线。

内饰部分的风格非常简洁时尚,采用了黑色与米色的搭配。内嵌式的中控大屏以及其他的传统配置都在营造了科技满满氛围的同时展现出来自豪华品牌的自信与霸气。

动力方面,这款林肯大陆采用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78千瓦以及177千瓦;最大扭矩为570牛米以及38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总的来说,这款林肯大陆还是非常有美系豪华车的范儿,跟家族以前的设计也没有很大变化。尽管跟BBA相比还是有一些差距,但不可否认的是它在二线豪华车阵营中的实力确实不容小觑。那么问题来了,如果让你在凯迪拉克和它之间选择一个的话,你会更钟意谁呢?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