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首辆车注重什么?皮实耐用油耗低,土豪请走开

2020年04月04日 12:35:01
分享到:

年轻人的首辆车注重什么?皮实耐用油耗低,土豪请走开

作者 李晨晨

随着社会的发展,国产汽车品牌的发展不可谓不快,很多国产车型在各个方面都已经不逊色于一些进口、合资车型,甚至有过而无不及。国内消费者们也更多的考虑国产车型,这就对一些国际汽车品牌造成了一些不小的压力,比如大众丰田都不得不开始研究国人的消费观念,希望从这一方面下手来抓住国内消费者的心。所以我们看到近些年无论是进口还是合资那是越来越符合我们的胃口,那么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这样的车型---广汽丰田致炫X。这款车可以说无论是性能、外观、内饰以及我们最关心的价格方面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广汽丰田致炫X的外观就如它的名字一样,一眼看去十分的炫酷,前脸采用六边形设计的大嘴进气格栅经过熏黑设计动感十足,再搭配上细长犀利的LED前大灯让整部车看上去有那么一丝桀骜不驯的风格,这点十分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来到车身侧面我们可以看到除了线条硬朗以外,黑色的轮眉、下方饰板加上车顶的行李架为致炫X增加了不少运动气息;车尾同样采用了大量的黑色饰板进行装饰,辨识度极强。

来到车内,广汽丰田致炫X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风格,整体以黑色为主,营造了一种活力动感的氛围,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为车内增加了不少科技感,车内用料方面也是讲究,皮质的座椅让乘坐还是触感都极佳。

广汽丰田致炫X长宽高分别为4160/1720/1520mm,轴距为2550mm,这种车身尺寸再同级车里也算是数一数二,而且致炫X充分的考虑了车内的乘坐空间,这让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显得不是那么拥挤。

动力上,广汽丰田致炫X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一台四缸发动机动力可观,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为138N.m,匹配了S-CVT无极变速箱,熟悉丰田的朋友都知道,这一套动力配置算是丰田的经典配合了,可以说非常的成熟了。最主要的是致炫X的油耗十分可观,百公里油耗仅为5.2L,再加上最近的油价奇低,可以说这一点让致炫X加分不少。

最后全新的2020款致炫X的全系价格在7.78-10.38万元不等,这样的价格无疑让致炫X的性价比极高的,再加上丰田一贯的皮实耐用;可以说致炫X非常适合当代年轻消费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