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根本不是敌人! 美军上将终于明白, 一席话给全世界提了个醒

2020年04月04日 14:2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国对中国的敌意其实让很多人奇怪,中国除去抗美援朝和美国交战过以外,根本没有在自家战场得罪过美国,但是美国处处对我国提防封锁不说,还从各种方面对我国进行打压,中国的许多贸易往来都是被美国搅黄的,中国一直是热爱和平的,只要别人不侵犯我国的主权,不触碰我国的底线,我们根本不会去和别的国家发生战争,如今美国终于明白了,中国根本不是敌人,美军上将的一席话给世界提了个醒。

美军上将曾在面对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并不是我们的敌人,而是我们的“威胁”。中国自然不会是美国的敌人,中国从未想过侵犯美国的主权,也没有处处给美国找麻烦,反倒是美国,一开始对中国进行技术封锁,看到我国凭借努力钻研自主研发后又开始再经济上给中国使绊子,美国害怕中国的发展速度,害怕中国刻苦钻研的精神,害怕有一天中国超越了美国,影响他世界霸主的地位,所以想要将我国扼杀在摇篮中,可惜美国没有成功,我们的确是美国最大的“威胁”但也只是地位上的威胁,我们绝不会主动向美国发起战争。

这些年美国为了不让我们崛起,做了很多不光彩的事情,比如早年钱学森先生要回国时,美国百般阻挠软硬皆施,最后干脆把钱学森先生关了起来,而如今,美国还是那个老样子,因为忌惮华为5G的上市, 想要引渡我国的孟晚舟女士,美国如今强大的有些自负,所有自己不喜欢的事情都要阻止,想得到的就横插一杠子,肆无忌惮的在世界范围内实行自己的霸权主义,而中国对美国已经一再忍耐。

美国是十分霸道的一个国家,经常为了利益去干涉一些国家的内政,对于反抗他的国家就会进行制裁,美国也忌惮俄罗斯,所以常年对俄罗斯进行经济制裁,或许是世界第一的位置坐久了,所以经常只为了争一时的长短做一些损人不利己的事情,比如阿富汗战争,打了二十年的战争,除了不断流失的美元和士兵的生命,这场战争毫无意义,美国赌气似地维持了这场战争二十年,什么没捞到不说,反倒是赔了不少,还让世界各国看了笑话。

损人利己的事情美国也没少干,比如叙利亚战争,还有我国此前与乌克兰谈好的马达西奇公司收购项目已经在收尾阶段,只要和我国进行合作,乌克兰的经济就可以有很大的改善,但是美国不乐意,对乌克兰施压,最终我国的这笔交易没有达成,但也没吃亏,乌克兰撕毁了合同是要赔付违约金的,而美国推出来顶替我国与乌克兰合作的公司根本不愿意支付这笔违约金,美国自己有航发公司,收购马达西奇对他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不想让中国收购。中国每强大一分,美国就多忌惮一分。

美国在我国身上感到威胁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我国发展的的确迅速,在美国对我国进行技术封锁的时候,我国可以通过拆解买回来的报废战机获取技术,没有制造零件的机器就用锉刀硬是锉出了需要的零件,中国不服输的精神才是美国的威胁,从复刻别国的技术到自主研发先进的战机,我国都是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刻苦在一步步的发展,我国壮大自己是为了让人民过上幸福的生活,让自己有能力维系这种幸福生活。中国地大物博,自古以来就经常被觊觎,只有变得强大才可以保护好自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