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山西综改区大运路潇河大桥项目3月2日复工 大桥主拱施工正式拉开帷幕

2020年04月04日 14:34:03
分享到:

3月2日上午8时30分,大运路潇河大桥主桥主拱第一节段拱脚支座垫板和底板吊装完成,为主桥主拱的安装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标志着主拱施工正式拉开帷幕。

据介绍

拱脚分为4个节段,拱肋段壁板为立体全扭曲断面。弯扭板材的加工和安装施工控制精度高,难点多,在施工前,就钢箱梁安装的安全高危险性、专业性,项目管理人员对每一位施工人员进行了系统的安全培训和技术交底,并于当日复工后的第一次生产调度会上做了安排和部署,确保了第一节段拱脚顺利完成吊装。

为积极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中铁大桥局七公司于2月27日开展了复工复产及防疫安全培训——

项目部迅速落实并对现场施工人员进行培训交底,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

项目部还成立复工复产工作小组,以项目经理为组长,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明确任务分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目前到达现场的班组共计100人,已过隔离期的人员过半,顺利进入复工复产。

来源:山西日报客户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