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磅:北京车展不取消,延期日期已敲定,引全球汽车厂商关注

2020年04月04日 14:39: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在2月17日,我们通过北京国际车展官方信息了解到,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车展将延期举行。很多汽车厂商在之后因为全球各大车展的取消或延期,很多重磅车型都选择了在网上发布,关于全球瞩目的北京国际车展到底会不会取消,会在什么时候举行,仍是汽车行业关注的一件大事儿。但4月3日我们通过官方了解到了这个消息,下面就跟大家分享。

2020年4月3日,我们在北京国际车展官方微博看到了一则最新发布的消息,该消息称: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车展将于本年度9月26日-10月5日举行,这一消息也让各大汽车厂商吃下了一颗定心丸,这也说明中国的防疫控制已经得到了最大化控制,随着各大企业的复工,我们已经符合了承办重大活动的环境。

北京国际车展的举办日期确定,对各大汽车厂商和车迷来说是个好事儿,但对于国内的其他一些车展,应该会有比一定影响,比如往年都在9月份举办的成都车展以及11月份的广州车展,应该都会有不小影响。尤其是对于每年9月中旬举办的成都车展来说,这次时间上的撞车,对于成都车展来说,也许比较头疼,毕竟北京车展的影响力不是成都车展所能比拟的, 全球汽车厂商更看重北京国际车展,因此有首发或发布、上市等重磅的车型,肯定会优先选择北京车展。

看到这则消息后,十二妹第一想到的是今年的北京车展也许规模方面会比往届更大,更能获得全球汽车厂商和汽车人关注 ,因为受海外疫(yi)情(qing)影响,不管是日内瓦车展,还是纽约车展和北京车展,都已经相继取消,因此很多厂商也将不少重磅车型通过线上模式进行了亮相或发布,比如长安的UNI-T等全球战略车型等等。

总之,今年延期举行的北京国际车展期待值还是相当高的。对于本年度的北京国际车展,各位期待吗?欢迎在文章下方评论区和我们留言,互动交流。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十二妹。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